川普靠嚇,我絕不相信川普夠膽將中國進口二千億美元產品加税10%

2018/06/22 01:04:18 網誌分類: 政治
22 Jun

大口川美國聞名,他善於獅子開大口,談判前叫儥天高。他先製訂500億美元中國產品徵收10~25稅。中國馬上回應同樣徵美國進口500億產品徵10~25關税。川普聞言後,更說:如果中國報服,再向中國二千至四千億美元徵收10%關税。很多人、包括大陸官方聽了之後很震撼,嚇到脚軟。而且很多人都認為。中國一定死硬。表面看是如此。

當你細心想想。一定不會如此。川普打貿易戰只要是爲了美國11月中期選舉,為共和黨爭取選票。他能夠迫貿易對手撈到多少就多少。只要用手段和恐嚇對手。盡量爭取多些好處。加關税只是談判中的手段,不一定做。就算真的做,也不敢做超過500億。500億可能只打10%。盡量減少因加税令通脹急升。這500億打税10%,三個月後通脹會上升至2,7%,得罪美國所有選民。而因徵税得益必是少數人,共和黨必流失選票,如果川普真是愚蠢到將4500億美元中國進口產品加10%關稅,入口商會同樣加10%。三個月後,美國通脹必升至5%,全美國大部選民受害。加上利息急升。美股成災。那時再被民主黨扇動。共和黨必惨敗。共和黨已經意識到,徵收鋼鋁稅會損害消費者利益。現在死死氣批准那些申請減免鋼鋁徵税。

川普隨口噏,是用來作談判心戰術,不必當真,如果你真的怕了,你就屈服投降。如果你知道他的方法行不通,不會實行。那就是;見怪不怪其怪自敗。7月6日徵税前後。必有戲劇性發展。王岐山出馬,必對川普有強力回擊。因為,王岐山手段能大放大收。奇謀百出。比川普更狠更辣。以他處理海南爛尾樓的狠招就知。當年海南爛尾樓非常嚴重,無人能處理到。王岐山接手。政府將爛尾樓平價收購。然後全部用炸藥炸平。後來將土地重新拍賣。將問題徹底解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