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港了

2018/07/04 10:58:08 網誌分類: 寫作
04 Jul

常言道快樂時光過得特別快,又要返港了,小狗寄居在寵物店附設的狗酒店,每天上傳照片給我們看,讓主人心安,這是生意手法,亦幫了要外遊的狗主們。

在北投浸完溫泉再落台北見二伯,雖然70多歲,走路要用手杖,但不改霸氣本式,問我有否每天運動,他天天舉重,顯示紮實肌肉給我和兒子看。正一吹水唔抹咀,又話我唔睇股票書籍,學習期貨買賣,他現在目標要賺一億。我小女人,唔敢輸掉老本,由他多賺兼祝他心想事成。每次赴台,都要給二伯買保心安油,黃道益跌打酒,鈞隆驅風油,好似當飯食,才三個月前到台已買給他了,這次又在電話托買上述東西。算了,我兒子好有二伯心,從不托手肘,還同我講,二伯見得一次得一次。老公當年說二伯最疼他,很照顧他。兒子有敬老心,壞極有譜,人不在乎學識高低,一顆善良心有人情味最重要。

行百貨公司,看中一個台灣品牌的手袋,兒子問我是否喜歡,二話不說叫售貨員包好兼俾錢,售貨員話你好有福氣,有如此孝順的兒子。對,夫復何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