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富豪八字不善終,突然意外身亡。

2018/07/17 12:09:22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17 Jul

某富豪八字不善終,突然意外身亡。

某富豪八字不善終,突然意外身亡。 排出紫微斗數及八字命盤,大家研究研究看看問題在那里? 排出紫微斗數及八字命盤,冇人回應。我只有自彈自唱。壬水生仲冬,羊刃在月建,得令得勢,本以爲身旺,無如子與丑合,子午相衝,羊刃受損,幸而丑可解子午沖,不作旺論。以金水土爲用神,以木火爲忌神。如何按已時,經研究,富豪命財必旺,又見其財出處不明,遮遮掩掩,似見不得人,見不得光。因此,天干必無財。而見不得光的財多在地支。壬刃在子,子午羊刃逢沖,是不善終凶命,羊刃沖財,因財而死。此命自2歳上運以來行官運,地支印運,官生印助起壬水,讀書聰明,考有碩士學位。丁酉運,丁財合日干,財來就我.地支酉印生旺,公司創業中之ー員。丙申運,申子會半個水局 丙辛合化水,流年庚辰.辛已,身弱得大運會合水局.流年金相助,得朋友合伙相助,大舉合并收購,由九千萬起家,累積成萬億財富,如有神助,有人懷疑是白手套,代人掌財權。 乙未運,乙合庚,有辛金化助,丑未沖,沖出丑中之金生水,仍是好運,ー入甲午運,凶神當道,子午ー冲,羊刄逢沖,甲午沖庚子反吟,庚扁印被甲沖去,辛金入了丑墓無法生壬水,今年7月3日出外遊跌死,死日八字,戉戌年,戊午月,戉戌日,三重土來尅壬水,午運,午月沖去子水根,跌撲撞石而死。戊主石頭也。八字説到這里,有時間再説紫微命盤。

回應 (5)
我要發表
k98m
k98m 2018/07/25 23:28:22 回覆
@glanglp...

是農曆?

glanglp
glanglp 2018/07/25 10:21:27 回覆
@k98m...

乙未年4四月初十酉時

k98m
k98m 2018/07/24 11:28:05 回覆
@glanglp...

你給你生出日時來看看。

k98m
k98m 2018/07/23 10:54:38 回覆
@glanglp...

甚麼事?我回復你問題,只收到你回應多謝。

2018/07/19 19:16:41 回覆
0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