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澳門賽期就香港

2018/08/10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ug
           澳門賽馬於一九八九年開始,當時香港馬季是於六月初煞科,為了爭取香港馬迷捧場,澳門馬季是於六月尾才完結。於是港馬會於八九年臨時增兩天賽事,改於六月中才煞科,但由於澳門方面無暑假限制,未幾更安排馬季跑至每年八月,幾乎是無暑假可言。後來澳門馬季習慣於八月尾煞科,但年年日子不同,最短的「歇暑」是只停了一個星期。

          澳門馬季算是年中無休,惟反而季內總有一個小空檔,就是農曆年。但以前試過年初二賽馬,卻已停辦多年,因為依法例員工要支三倍薪水,而且港人過年甚忙,未必可抽空去澳門看賽馬。老張則建議在香港馬季煞科前的一兩星期,澳方可再休戰一下,因為根本各人都集中火力於香港的最後一戰。可惜由於馬匹不足,年前之星期五跑夜賽加星期六黃昏賽也停辦,否則連跑兩天對香港馬迷就最方便,因為完了夜賽,吃宵夜後可回酒店,到接近中午退房,吃一頓豐盛午餐後正好又入場,全不浪費時間。

        張福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