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糗!多次指责俄罗斯网络攻击的美国政府被自家员工坑惨了

2018/10/31 22:33:21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31 Oct

糗!多次指责俄罗斯网络攻击的美国政府被自家员工坑惨了

2018-10-31 21:17     环球网     杨璐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美国一名政府雇员喜欢在工作的电脑上观看色情电影,该行为使得其工作地方的整个网络都受到恶意软件的感染,并使其很容易受到窃取信息的病毒的攻击。

  《纽约邮报》10月31日报道,该名员工现任职于位于南达科他州苏瀑市的美国地质调查局地球资源观测和科学中心卫星成像设施部门。

  美国内政部监察长办公室(OIG)10月17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这名员工有着长期观看色情电影的记录。他曾在政府配备的笔记本电脑上浏览过9000多个X级网页(X级,指禁止未成年者观看的网页)。该报告并没有详细说明对是否因其色情习惯而对这名员工进行处罚。

  报告披露,OIG在一次IT安全审核中发现了“可疑的网络流量”后,启动了一项调查。该调查发现,该名员工经常访问的淫秽网站来源于俄罗斯,里面有恶意软件。该报告还称:“通过分析证实,许多色情图片后来被该员工保存到未经授权的USB设备和连接到电脑上的个人安卓手机上。这部手机也感染了病毒。”

  调查结果认为,美国地质勘探局(USGS)的网站和开放USB端口很容易发生网络安全问题。OIG建议增强其网络安全并“定期监控员工的网络历史记录。”

责编:魏少璞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8-10/1341260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