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Show支道
勞Show支道
勞Show支道

轉數快助商戶增營業額

2018/11/08 04:12:58 網誌分類: 經濟
08 Nov
          「轉數快」近期成為全城焦點,同時不少企業關注該服務,如何提升營運效率,以及在零售、餐飲、電子商貿等支付層面應用。早前筆者獲大型銀行邀請,出席有關「轉數快」活動,分享小商戶如何透過電子支付,提升整體營業額逾20%。

          當日有多間零售及餐飲公司代表出席,他們關注「轉數快」如何應用在「個人對商戶(P2M)」收款方式上,以及改善營運使用上的效益。活動中主辦機構透過智能終端機、電子商貿、帳單等不同例子,向商戶解釋「轉數快」支援港幣及人民幣、全天候實時轉帳、以二維碼作安全快捷收款等優點,幫助商戶提升成本效益,改善營運資金流,亦可減少前線的現金處理壓力或人為錯誤。

          筆者曾協助多個商戶採用電子支付方案,縮短交易時間及減省會員積分系統背後的行政支出,其中有小型商戶透過電子支付,減少商機流失,提升整體營業額超過20%!另外,連鎖餐飲集團引入智能終端機,令前線職員可在顧客面前完成下單,即時接受多項支付方式,增加顧客滿意度。

          商戶接受多元支付是大勢所趨,善用各支付系統優點、推廣活動及快捷安全的支付流程,讓商戶把握每個商機。「轉數快」是香港重要支付金融基建,它的即時、簡易、全天候、參與機構眾多的特質,吸引一眾機構關注。數據顯示,推出一個月的「轉數快」正快速增長,錄得159萬個登記,交易達333億元,筆者相信,「轉數快」P2M服務將成香港常用支付方式。

        俊盟國際主席

        勞俊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