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網上申請Monash獎學金

2018/11/16 04:12:19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上回提到澳洲八大之一的Monash大學有個K. C. KUOK獎學金,給香港低收入家庭高中生申請,成功者可獲全費資助負笈Monash大學攻讀一個學士學位,獎學金高達一百五十萬港幣,足夠完成四年學士學位課程,包括學費、膳宿、書簿、日常生活、簽證、保險、來回機票等等費用,不少讀友透過章某的fb專頁垂詢進一步詳情,其實最好辦法是直接搜查 bit.ly/MonashScholarship-KCKuok便行,真正對獎學金有疑問才進一步在fb專頁跟章某聯絡,對於讀者的留言要求多一些資料而但沒有說明甚麼資料,章某難跟進,所有資料可在網上搜查,假如在申請條件方面還有個別疑問,又或詢問獎學金意見,更甚是留港或是海外升學的選擇元素,章某必盡心回覆。

          Monash大學規定申請入讀必須在網上申請,亦鼓勵同時利用網上申請獎學金,只是K. C. KUOK獎學金亦可在網上下載表格申請,申請人可在Monash官方網頁搜查海外生獎學金的網頁,載有K. C. KUOK獎學金的詳情資訊。因受到疫情影響,上次提及的截止申請日期為六月二十八日或有彈性處理。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