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妄動

2018/12/07 17:03:39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07 Dec

  昨晚臨睡之前,眼見杜指大跌590點,心想今天應該有機會低買恆指牛證了。

  豈料一覺醒來,杜指只是跌了79點,就知道今天低價撈貨的「好夢」將成空。

  杜指初段曾經大跌近八百點,真是驚心動魄,跌的原因仍然是華為太子女被捕的消息拖累;尾段大幅反彈則是因為預期明年加息步伐將放慢之故。

  結果恆指今早果然高開百餘點,沒有如我預期般低開,直至尾市才來下跌92點收場,無法讓我如願低買牛證。

  今天騰訊(700)逆市升了6.4元而收310.6元,令我心思思很想用678元以0.113元買入6千股其回收價為318.92元的熊證65102,可是想一想縱使下周一騰訊跌至300元,65102升至0.209元也只能獲利638元而已,利潤不多,何況周末又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雖然杜指期貨於港股收市之時跌了百餘點,牌面看今晚杜指又將再跌,然而會否又是先跌後升呢?真是難猜。

  反而保留資金繼續候低買恆指牛證利潤可能更高。回望本周二我以0.033元買的恆指熊證64485,今天收報0.15元,升幅3.54倍;假設當時買另一隻恆指熊證65115升幅就更大,由0.022元升到今天的0.139元,升幅更是5.3倍,因此在思前想後之下決定今天按兵不動,留待下周再候機出擊。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8/12/08 23:34:15 回覆
@花姐...

所以話今天的股票再不是我們那個年代買入之後可以長揸,一個消息就足以令股價翻天覆地,正因如此,才產生了無限的炒作機會。

杜指昨晚果然又跌558點,可是預託證券的港股變動不大,即是說周一要堅持買牛證,道理很簡單,杜指三天跌了1,436點,隨時出現反彈,正常情況至少反彈兩、三百點,所以我預算下周一繼續低買恆指牛證,隨時兩、三日又博到倍升。

特朗普出爾反爾,令到市場大幅波動,所以大跌之時就候機買牛證,大漲之時就候機買熊證,就是那麼簡單而已。

花姐
花姐 2018/12/08 10:06:16 回覆

一單新聞就改變怛指的升跌,看清楚才動手為皆.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