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rt 組織露營的東西

2018/12/29 11:25:37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Skymart 一個長期的傾聽者,去年我第一次參加了燃燒人,之後我的朋友一直在嘮叨我永遠和永遠。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燃燒的人,那麼在露營的時候把它想像成鄰居烘焙銷售。實際上,它不像是鄰居烘焙銷售,但你可以這樣想,因為在燃燒的人身上發生的事情會留在燃燒的人身上。今天的小貼士就是露營部分。

去年的旅行真是太棒了!是的,沙漠塵土飛揚。當然,我真的穿得不好了。當然,我缺乏鬧鐘使我很難在早上6點起床,燒毀三座五層樓的燈塔,這些燈塔的牆壁上裝滿了煙火。只有一個小問題:每當我需要一個發光的LED漁網,或自行車剎車扳手,或一個光彩柔和的芭蕾舞短裙,它是不可能找到的。我的帳篷裡,帳篷外面,其他人的帳篷裡都裝著東西......真是混亂。

今年,我發誓要回歸,為燃燒人帶來秩序。美好,安慰,平靜的秩序。


首先讓我們澄清一下:我不是強迫症。我喜歡整潔有序的東西。事應該在他們適當的地方。它們應該干淨整潔,沒有污垢。您希望能夠在需要時訪問所需內容。之後不需要洗手。露營時。

分開包裝
“燃燒人”的首要規則之一是:塵埃無處不在。所以你想把每件衣服分別裝在一個塑料袋裡。每件襯衫都有自己的加侖尺寸Ziploc包。每條褲子都有自己的Ziploc。隱形眼鏡?所有人都進入Ziploc。襪子?好吧,我有點作弊:六雙襪子進入一加侖尺寸的拉鍊。

起初,這聽起來很麻煩。當然,秘密令人興奮,但仍然有很多工作。事實並非如此。我只是拿起我的襯衫,將它們折疊起來,然後將它們裝在袋子裡,將空氣擠出來並密封袋子。它狂歡分裂了!

選擇那種沒有滑塊的Ziploc包。選擇您按下並關閉的那些,並確保它們在密封部分上方有一些額外的塑料唇。我們將在幾分鐘內了解原因。

標記每個包,帶有一個小標籤
燃燒的人是一個“不留痕跡”的事件。這意味著你帶來的每件東西,你必須帶出來,直到最後的口香糖包裝紙,廢紙或snozzberry包裝紙。因為你擁有的所有東西現在都是整齊有序的塑料袋,每個袋子上貼一個標籤,告訴它裡面有什麼。 “隱形眼鏡”,“襪子”,“語法女孩T卹”,“真菌感染霜。”我只是在8日折疊了一堆廢紙,將其撕下來得到一堆小方塊的紙,然後寫在長方形。

現在你可以看一個包,看看裡面是什麼(或者如果內容神秘地看不到,就看標籤),只打開你正在尋找的東西。當需要重新包裝時,每個塑料袋都有一個標籤,告訴你到底發生了什麼。這非常方便。

更好的是,我每年都會用袋子貼上標籤。然後明年,袋子自己告訴我要包裝什麼。我說它超級方便嗎?它實際上超級方便!
現在是最糟糕的時間了:碗。由於清潔工有一點時間工作,希望它能夠釋放一些污漬和斑點。使用馬桶刷在碗的邊緣下方,在碗周圍擦洗,然後向下衝入水沖洗的孔中。如果你經常這樣做,你可能有一個漂亮,乾淨的碗。如果您的廁所裡有硬水污漬和戒指,那麼就該抽出一些手套和一塊浮石。使用浮石就像橡皮擦一樣,使污漬和戒指消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