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掛鞋組織者的創意用途

2018/12/29 11:26:5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搬屋工人有五種令人驚訝的方式來使用吊鞋組織器,其中沒有一種涉及鞋子。

掛鞋組織者是在家中創造額外存儲空間的好方法。它們可以懸掛在幾乎任何平坦的垂直空間上,它們相對平坦,因此它們可以放入其他無法使用的空間,如門後,並且它們有許多口袋,可以幫助保持小物品的分類。雖然它們顯然非常適合組織鞋子,但它們對於組織房子周圍的其他物品也非常有用。以下是一些在家中使用吊鞋組織器的方法示例。

戶外配件和冬季裝備


我最喜歡使用吊鞋組織器的方法之一是戶外配件。掛鞋組織者是我發現的最經濟有效的方法之一,可以組織家庭每天早上在上車途中需要抓住的所有小物品的混亂 - 如圍巾,帽子,連指手套,遮陽板和其他戶外物品很小,如果不包含,可能會丟失。大多數情況下,這些物品都放在籃子和垃圾箱中,但這意味著他們的主人通常需要在需要時進行大量的挖掘才能找到它們。如果那個老闆是一個小孩子,幾乎可以保證他的覓食會帶來一團糟,儘管籃子裡裝滿了小東西。


您可以讓所有家庭成員輕鬆找到他們的戶外配件,將它們放在懸掛式鞋子組織器的獨立口袋中。當我幫助朋友和客戶組織他們的泥房和入口通道時,我通常每兩個人掛一個組織者,然後為每個人分配幾排口袋。通過在每個口袋中放一條圍巾,一條手套或一頂帽子,當您衝出門時可輕鬆抓住它們,並在一天結束時返回時更換。

這些組織者的另一個好處是,它們可以裝滿季節性物品,並且當它們不合時宜時可以輕鬆地移動到不太容易接近的區域。你不需要在7月份買冬帽,但你需要遮陽帽,太陽鏡和防曬霜。通過在每個組織者中只有一個季節的項目,您可以快速輕鬆地將季節外組織者移動到地下室,儲藏室或其他更多的牆壁和當前季節的交換。

清潔用品


如果您是那些喜歡購買和嘗試新的清潔噴霧劑和用品的人之一,您可能需要考慮將它們從水槽下方移動到懸掛式鞋子組織器。懸掛式收納袋上的口袋非常適合在容易到達的地方存放幾乎任何尺寸的瓶子。將噴霧劑放在較高的口袋中以防止它們接觸到小口袋,然後使用較低的口袋來抹布,海綿,刮刀和其他清潔用品。這是一個很好的組織選項,可以保持在洗衣房門的後面。它將不在視線範圍之內,但是當您需要抓住噴霧清理混亂時仍然可以輕鬆訪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