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消極思想中解脫出來

2019/03/15 15:07:09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r

如果允許消極的想法增長,那麼他們可能會困擾我們的思想。有時似乎所有事情都值得我們仔細研究,而且沒有什麼是積極的。我們需要理解的是,我們的想法不是隨機發生的一些不幸的過程,而是我們無法控制的過程。相反,我們可以訓練我們的思想以更積極的方式思考,這往往會導致我們的生活更積極。

當我們感到消極,並且消極地思考時,我們會錯過機會,我們會忽略快樂和積極的信號,並且我們會使自己的負面循環永久化。當我們積極地思考所有積極的信號時,我們會更好地忽略消極的信號,而我們生活在一個最終更加愉快的世界中。我們必須認識到,這是一種選擇,儘管它可能需要我們的一些工作和意識。

圍繞我們的生活狀況,其他人或我們自己的負面想法。當涉及到任何事情時,我們可以消極地思考,即使是最完美的日出,消極的頭腦也會發現缺陷。在消極的心靈中,即使是升起的太陽的美麗也可能太亮,太冷或太早。做出積極思考的選擇,您將體驗到更有趣,快樂,充滿成長的生活體驗

消除負面想法的最好方法是更積極地思考,但有時為了做到這一點,我們需要首先確定我們傾向於消極的領域。有些人會發現他們對自己非常挑剔,而有些人可能會發現同樣的消極來源在例如某個人或某個人的工作中一致地發生。

消極的想法確實有目的,可以幫助引導我們過上更好的生活。首先,首先,哪些消極的想法是有用的?請允許我說明一下。你不斷有負面的身體形象思想。這可能意味著兩件事之一;要么你真的不快樂又要做出改變,或者你是以錯誤的方式思考,即使有什麼不同也不會快樂。

在第一種情況下,想法是指導你改變,更好的健康可能。一旦實施積極變革,積極思想就會恢復,積極和消極的思想將在整個過程中發揮作用;當你覺得自己有目標或做出改變時,你會積極地思考,當你沒有做出需要做出的改變時,你就會產生消極的想法。仔細考慮你的負面思考的來源以及是否需要採取真正的行動。

在第二種情況下,消極思維不是任何真正需要改變的結果,更可能是思維中錯誤佈線的結果。一個簡單的重新佈線工作應該可以解決問題。消極思維可以從過去的經驗和觀點中積累起來。無論它是什麼,重要的是開始意識到將你帶入負面心態的模式。當您開始更清楚地看到這些模式時,可以通過深入思考反應來確定反應發生的原因。當我們以這種方式看到我們消極思想的原因時,更容易形成一種最終導致積極思考的理解。

讓自己擺脫消極思想的最簡單方法是積極思考。當我們開始消極地思考時,我們會對積極的事情感到頑固。放棄,願意再次微笑!允許周圍的人帶你上來,而不是試圖讓他們失望。做出積極的觀察。有意識地註意到周圍人的良好特徵,以微妙的方式呈現的無處不在的愛,以及你喜歡的自己的方方面面。列出所有好的想法,你看到的所有好的行為,所有的人性。到大自然中去思考我們所居住的星球的簡單而復雜的美。凝視星星,實現你的問題的規模。

冥想可以幫助我們擺脫消極思想。在冥想中,我們超越了自我的消極性和以自我為中心的本質,進入了一個和平的境界。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情況的完整性。我們知道,儘管一切都不好,但並非一切都不好。我們看到它是兩者,我們可以自由選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