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富有同情心的生活方式

2019/03/15 15:08:02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r

除了善良之外,還有更多的同情心;雖然這構成了它的很大一部分!我們必須學會對其他人,我們自己和地球更加富有同情心。同情也許是幸福的最重要關鍵;它讓我們通過親切的眼睛看世界,享受並回饋我們周圍的事物。這裡有9種方式來過更富有同情心的生活方式:

總是試圖了解其他人
很多時候,我們可能會發現自己處於一種情況,即我們不同意所說的內容,或者一個人的行為方式。即使我們不同意,我們也必須努力發展理解,看看對方來自哪裡,他們的觀點可能會出現在哪裡。在不了解自己的背景和生活經歷的情況下,我們無法判斷他們當我們理解為什麼人們是這樣的時候,我們就不會討厭或判斷,因為儘管我們存在分歧,但我們可以稍微同情。理解是同情的很大一部分。

當人們需要你的時候在那裡
沒有必要強迫並試圖控制別人的生活。更重要的是,親人知道,當他們需要幫助時,他們會為他們服務。如果一個好朋友曾經請求幫助,無論是建議還是幫助,那麼你應該準備好盡你所能來幫助他們。只需在需要的時候為一個人提供足夠的同情心,而且通常根本不需要做任何事情。

學會傾聽
大多數時候,當人們向你尋求幫助時,他們只是希望有人與你交談。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學會用真正的同情心傾聽。我們學會了解所說的單詞,直接了解它們背後的含義,並在需要時我們知道如何提供幫助。傾聽周圍的人;用心去傾聽。聆聽自己和自己的需求和想法。

誠實和開放
無論是傾聽還是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感,真正的同情總是以誠實的心和開放的心態說話。願意接受其他人的教訓,遵循建議並給予建議,並承認易受傷害的情緒狀態。善待自己以及與其他人一樣誠實。學會向人們傳達感情,並承認你的缺點。畢竟我們都是人。

堅持你的價值觀
在某些不道德的行為中幫助某人是否更有同情心,或者更堅持你的指導指南針並堅持自己的價值觀更富有同情心?我會說後者。我們的價值觀來定義我們是誰,如果我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那麼我們的價值觀自然應該遵循。最難的是在測試它們時堅持使用這些值,但是如果執行它,則值只是一個動作。要善待你的道德,用你的心告訴你的正確定義它們,然後堅持下去。

負責任地消費
我們生活在一個非常重視物質利益的時代。我們中的許多人很少意識到我們的消費如何影響地球,它是自然資源,以及居住在其中的人們。沒有辦法完全停止消費,但我們可以更加意識到並且對我們的購買更負責任。這需要奉獻和研究,我們必須經常抵制我們認為對身體和健康有害的公司和食品的誘惑。地球需要我們的照顧,因此真正的同情必須涉及照顧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

善待動物
動物也是地球的一部分,是支持生命的精緻生態系統的一部分。同情應該擴展到動物。這張圖片並不像對我們的寵物狗那麼簡單,儘管這顯然是一個好的開始。許多行業對動物實行殘酷行為,或者對它們對稀有和瀕危物種的環境的影響幾乎沒有關注。例如金槍魚行業經常在他們的漁網中捕捉海豚,棕櫚油行業導致雨林棲息地的破壞,肉類行業經常在可怕的條件下養殖動物以獲取最大利潤。善待動物與負責任的消費主義密切相關,但如果你想養寵物,為什麼不從慈善庇護所領養一隻寵物。

捐贈或參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他們能夠提供幫助,並表現出同情心。如果你賺了很多錢,但缺乏業餘時間,也許你可以考慮捐贈給有價值的事業或當地的項目。如果你能夠,考慮採取直接行動並參與慈善事業,或建立自己的項目。從本地開始!小小的變化可以滾雪球,同情心可以傳播,小的變化很快就會成為戲劇性的變化。

給予你更多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哲學,可以很容易地每天付諸行動。前提很簡單;給予比你更多的東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