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手上皇牌不會一早出,會留到最後才出

2019/03/11 18:57:47 網誌分類: 政治
11 Mar

川普這人詭計多端,奇謀百出。加上他身邊的謀臣白邦瑞,精通中國兵法,善於使用虚虚實實之詭計,玩弄對手於股掌之間,中美貿易戰和朝鮮無核化是川普競選總統手上两道皇牌。離美國總統大選尚有一年多時間,川普不會一早將皇牌用盡,到頭來只會輸給民主黨。金特會不歡而散,這是川普早已布下的局,而大眾傳媒蒙在鼓里。連金仔都被騙過。事後談不成,只賴金正恩不退讓。事後,川普民望即升,已經證明川普策略有效。如法泡制,同樣方法應付中國,又約習主席去美國簽約,事前講到談判非常順利,十分認真。又在演戲呃人。到時又賴中國不够誠意,又不歡而散,川普的民意又大升。只要川普利用這二手皇牌,不停玩弄中國和朝鮮,在這两國頭上懸劍,讓你時刻心驚膽戰。而他就可以拖到明年中期,看看中朝二國有無大讓步才簽約,否則,可以引而不發,選舉完成後才處理。川普是玩嘢大王,有排玩,可以打貿易戰,又可以用軍演在你門口不停挑衅,務必玩殘對手。

所謂用兵如神,就要主帥思考,要知道對手糧草,兵力,民望,手下謀臣有多少?知道對手最大利益在那方面,最痛的死穴在那里,因勢利道,出奇制勝。將帥要善用人材。有的人善於謀略,但不懂執行,如紫微斗數中的天機星。有的人善於執行,但不善於謀略,如紫微斗數中的武曲七殺貪狼,有的人文武皆能,如紫微天府,因此一個能戰贯征的統帥,要身邊有一大班文臣武將,放手讓他們發揮,從諫如流。才能應付世界上瞬息萬變的時局,不然:孤家寡人,只會處處被動挨打。時時刻刻吃敗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