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騎師生涯比較長

2019/03/26 04:12:28 網誌分類: 生活
26 Mar
          葡萄牙球星C朗上月射入本身第七百六十球,超越球王比利之七五九,成為史上入球最多名將。

          賽馬方面,騎師頭馬似乎較多了,香港多年來的冠軍騎師韋達、潘頓及莫雷拉都先後贏出過千場頭馬,不少美國一級騎師都可累積三四千場頭馬,騎師一般一周出賽兩三日,但可跑十多廿場,贏幾場馬不難。足球員每星期出賽一兩次,只有射手才可入球,一季於聯賽入二三十球已可得金靴獎了。足球員生涯一般是十餘年,即三十多歲退役,反而騎師由十多歲出身,甚多可騎到五十歲,為期三十餘年,即贏千場也不算是太難。

          一般而言,美國騎師比歐洲及澳紐騎師贏得多,原因有二:英國賽馬每天七八場,但美加賽馬必是十場以上;二是歇冬問題,歐洲騎師一般只騎九至十個月,於外地客串贏馬不會太多,反而美國地大,到冬天時,東岸騎師可南下到和暖州份再策騎,而加州一年四季如春,當會跑足十二個月了。

        張福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