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海洋公園籲「走飲管」 信港人能「無塑」生活

2019/06/06 04:12:14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un
          大家都知Kelly一向都關心環境議題,好愛地球架。噚日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喺海洋公園發佈調查結果,發現本港嘅塑膠飲管使用量持續下降,由一七年嘅十七億支減至今年嘅十點八億支,Kelly覺得數據反映香港人環保意識加強咗好多,而公眾教育活動都好有成效。

          不過Kelly提提你,調查顯示港人o依家每星期都用緊四點三一支飲管,仍然對環境造成嚴峻影響,保育基金主席陳晴指出:「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的『無飲管運動』是以『走飲管』作為第一步,我們相信香港人有能力建立『無塑』生活。我們很高興今年參與『無飲管運動』的機構數目較去年上升超過一倍,合共超過一千七百多間餐廳、教育機構、企業及政府部門支持今屆計劃,合力鼓勵公眾持續關注塑膠製品對海洋及環境的威脅。」Kelly呼籲一齊過「走塑」生活。

        Kelly Chu

        
■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主席陳晴稱,相信港人有能力建立「無塑」生活。p/  
 ■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主席陳晴稱,相信港人有能力建立「無塑」生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