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要發動金融戰?

2019/06/07 11:33:42 網誌分類: 政治
07 Jun

美國狗頭軍師班農提出:美國要對中國打金融戰,禁止美國基金,金融公司買中國的股票,禁止中國公司在美國上市融資。務必斬斷中國金融鍊,令中國經濟崩潰云云。班農狂妄自大,目空一切,坐井觀天,如果川普接納他的建議,美國的金融帝國必早日結束。中國是世界經濟第二體,中國不同前俄羅斯,前俄羅斯同美國經濟隔絕,而中國經濟同美國有千縷萬絲的關係,不是斷了就了結。若是中國倒了,美國也不能幸免,一個雷曼倒了,引發世界性金融海啸,若果,一個十倍百倍於雷曼的中國倒了,將對世界造成十倍,百倍的全球性金融海啸,甚至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戰、核戰。令人類毁滅。那時世界進入災難深淵。如果金融戰開始,令中國經濟崩潰,中國會先沽清美債買黃金,那時不是如那此人話沽美債是屎橋,而是如果不沽美債,慢一步被美凍結中國海外資產和中國持有的美國債券。中國的海外的資產一無所有。一打到金融戰,下一步就熱戰,打軍事戰爭,那時。互相凍結對方資產是很自然的事情。美國立國八字最忌肖蛇流年,1929年己已流年肖蛇,美國大蕭條年開始,2001年辛已流年肖蛇,美國發生911事件,令美國金融帝國走向衰落,70年代,美國遇上癸已年出生肖蛇的中國領導人毛澤東,令美國遇上強大的對手,中美外交角力,令美國節節敗退,最後同中國講和,今次,習主席也是癸巳年出生,肖蛇,美國又遇上强大的對手。班農也是癸巳年出生,肖蛇,看來,班農害美國多過益美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