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殘屠夫八字

2019/07/13 14:24:50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13 Jul

八字殺旺,食神制而無力,扁印生亦無力,用神不力,殺旺制化無力,一遇上官星戉土出現厚土埋金,癸水壓抑過度就變成變態殺人,1982年壬戌年,大運戉寅,同八字月支刑,流年戌未刑,官殺旺極無制',必犯官刑,此人職業的士司機,同年2月至7月,連殺4名女子乘客,在晚上作案,并將女死者器官制成標本用酒浸,以作觀賞,其凶殘不言而喻。同年8月18月令官星出現:被捕,紫微斗數方面:命宮在戌,天府廉貞同宮,廉貞自化忌,成邪火變態人,會遷移宮火星羊刃,凶殘暴戾,身宮在子,貪狼泛水带桃花,好色成性,命宮的自化忌加身宮泛水桃花好色,加遷移宮的火星羊刃嗜殺,因為做出性變態殺人奸尸,制女性器官標本等等異常行為,大限甲申,羊陀夾忌在大限疾厄官,本命奴僕宮,借太陽化忌入酉,本命太陰化忌在父母宮,雙忌夾命又自化忌,流年剛好行入本命命宮,成了忌夾忌凶格,變態殺人,因而此年流月正月在寅,武曲雙化忌,此月開始殺人,直到戉申月,流月子田化忌衝忌,父母宮太陽化忌被捕。身宮有天刑,會火羊空劫四凶星,主終身坐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