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會

2023/09/28 21:47:10 網誌分類: 運動
28 Sep



中國杭州舉行亞運會, 各位讀者有沒有在商場, 或在電視機面前觀看賽事?支持香港運動員?

中國杭州擁有西湖等美景, 是中國由來已久的旅遊勝地。近年,科技企業在那裡扎根,工商業亦非常發達。我想今次,舉行亞運會,將令這個美麗的城市成為舉世矚目的地方。

我們在電視上可以免費看到不少運動比賽情況。香港的運動員張家朗在劍擊比賽獲勝,其他運動員在游泳、划艇及其他項目,表現也非常出色,讓港人深感驕傲!

不論香港運動員能否獲得獎項,他們都值得市民尊敬。畢竟,現代社會,作為專業運動員需要作出重大付出。運動員需要經常的訓練,訓練時更經常和家人分離。由於競爭激烈,運動員的事業生涯一般不會長久。假如遇上意外受傷,運動生涯可能突然停止。退役後, 如何維持生計,是運動員要面對的大難題。

香港在培訓運動員方面的投資,在過去十多年增長了不少。但運動員退役之後又如何?相信政府和社會要付出更大努力。

回應 (2)
我要發表
拾月
拾月 2023/10/08 10:13:25 回覆

香港运动员的努力值得赞赏!

ycf
ycf 2023/10/01 22:36:18 回覆

今次亞運比起東京奥運的聲勢弱了一點,無疑香港的運動員奪獎,是值得鼓舞,為明年巴黎奥運鋪路。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