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鑽的風

2023/10/09 10:56:2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9 Oct

  這個颱風「小犬」真刁鑽,初時大家不以為意,以為對香港威脅不大,哪料到「小犬」忽然變「惡犬」,逼使天文台要掛出九號風球,真是始料不及。

  更刁鑽的是天文台預告將於今早「11:40」分改掛三號風球,若然稍為掛遲二十多分鐘的話,大部份金融從業員又可以多享一天假期了!

  為什麼是「11:40」分而不是「12:01」分或之後?如何訂?難明!

  這隻「小犬」,打亂了多少人的計劃及部署呢?

  昨天馬場內各路人馬已經部署好如何出擊,「小犬」一到,賽事全部取消,打亂了各路人馬的出擊計劃,要再重新部署,又是另一番事情了。

  上周五晚,杜指大升近三百點,夜期也升了近二百點,一眾於上周五偷步將恆指炒高近三百點準備迎接今天內地股市重開而獲利者可能也被「小犬」擾亂了陣腳,少了半天的交易時間,恆指能否藉著上周五的餘勢及杜指、夜期的升勢而高開獲利呢?

  敢於上周於恆指跌至17000水平而撈貨者大有機會贏餐晚飯;沒膽量於上周低位撈貨者一樣可以渾水摸魚,乘恆指一旦真的跟隨外圍造好而高開數百點時博其出現回吐而炒作熊證獲利,只是,被「小犬」打亂了陣腳,真的不知道今天下午的恆指將如何開?又將何去何從?

  確是令人費煞思量!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10/09 14:27:48 回覆
@淺雪...

天有不測風雲嘛,那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不過,馬會是會安排補賽的。

淺雪
淺雪 2023/10/09 11:29:31 回覆

昨天停賽.馬會損失極大.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