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賣廣告

2023/10/13 12:16:2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3 Oct

  近期不知何故,兩個老牌子的藥品突然大賣廣告。

  一個是保濟丸,一個是何濟公。

  按理說保濟丸是家喻戶曉的家庭必備藥品,沒有必要大賣廣告也是多人知道的藥品,每有什麼腸胃不適或者痾嘔肚痛,經常會馬上想到保濟丸。

  保濟丸的確是我的鎮家之寶,我家中必定備有一大盒,今年我多次身體不適,全靠保濟丸「救命」,今年的用量特別多。

  保濟丸大賣廣告的理由可能是又加價了!事實也是如此,今年保濟丸加價的速度即快又驚人。

  記得保濟丸的價錢多年來都守穩在20元,今年三月我因為身體不適而購買時加到25元,想不到最近已經加到38元,如果在便利店買更需66元,超市則賣48元。

  經過近期的廣告攻勢,不知道又會加到多少錢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10/14 18:12:31 回覆
@淺雪...

保濟丸的確貴了很多,有一段時間我是在國內買的,廠家好像是何濟公,功效一樣,但早期買只為五、六元人民幣,後來慢慢加到十四、五元,近年因疫情關係無法北上,才轉買香港的保濟丸。

淺雪
淺雪 2023/10/13 21:46:21 回覆

從前去旅行的確要帶保濟丸旁身.

不過我好耐冇買保濟丸.乜而家咁貴?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