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伏

2023/10/31 09:48:5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31 Oct

  昨天下午朋友本來相約到堅尼地城去喝下午茶,可是因為相約的時間太晚了,惟有臨時改為在上環喝下午茶。

  雖然朋友一定不讓我請客,我也不想朋友多花錢,於是去了上環西港城旁邊的海港酒家。

  坐下來一看下午茶的點心紙,發現有不少點心都是19.8元而已,以中、上環的地方而言,算是很便宜了,似乎比旺角還要便宜。

  我一瞥發現有一個薑蔥野菌撈麵,居然只是34.8元,真是意外的便宜:「現在的薑蔥撈麵在一般的酒家一碟都要80-100元之間,這裡居然只是34.8元,太便宜了。」我對朋友說,於是不慮有他的馬上點了一個。

  哪料到那個薑蔥撈麵一到來才知道原來只是一小碗而已,份量只有一碟的五份之一左右,難怪會那麼便宜了。

  我一時間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結果就中了伏。

  這個世界果然沒有「咁大隻蛤乸隨街跳」。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10/31 13:30:18 回覆
@淺雪...

我經常犯這種小錯誤。

淺雪
淺雪 2023/10/31 12:17:25 回覆

哈.下次醒目的.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