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購三文治

2023/11/03 12:37:2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3 Nov

  在便利店裡有一系列各式各樣的三文治,價錢從十幾元到三十元不等。

  十三元的較普通,二十二元的比較好吃,三十元的則是餡料豐富。

  還有一類賣二十九元的薄餅卷,賣相也很不錯。

  這些三文治及薄餅卷都算是我較喜歡餐吃的,可是價錢那麼貴,我才捨不得買來吃呢!

  天光墟有些老婆婆,不知道從什麼渠道能夠拿到這些過了期的三文治及薄餅卷出來賣,價錢可以低至一元一件,於是我就可以廉價購得這些三文治及薄餅卷了。

  這些三文治及薄餅卷拿出來的時候大多數其實只是過了一天期,還沒有變壞,可是便利店不能再賣了,一旦繼續賣而被人投訴賣過期食品就麻煩,所以只能清理掉。

  估計那些老婆婆是免費拿回來的,所以隨便賣什麼價錢也有賺,反正賣不出去也不能放太久,隨時變壞了一樣要扔丟。

  於是,我就經常有機會以幾乎低至一元的價錢買到這些三文治及薄餅卷回來當午餐吃。

  昨天早上其中一個老婆婆又有七件拿出來賣,於是讓我一口氣以十元掃清光了!

回應 (3)
我要發表
傑西
傑西 2023/11/06 13:59:30 回覆
@易明...

是啊!

易明
易明 2023/11/04 12:20:39 回覆
@傑西...

便利店的三文治的確好貴。

傑西
傑西 2023/11/03 19:42:00 回覆

我也是比較喜歡吃三文治的人。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