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2023/11/07 23:30:02 網誌分類: 過客論馬
07 Nov

  上周三晚,我以蔡約翰的「凌厲」、「波爾多」及「旋風飛影」買了條位置三串七,結果中了後兩駒一個孖,只是料想不到「波爾多」的位置竟然有92元之多,結果收了372.5元,只可惜「凌厲」跑了個第四,要不然這條位置過關可能有1099元收。

  忽然想起蔡約翰每年的十一月就展開攻勢,以他過去三年的頭馬計算,分別是79場、84場及73場,今季開季至上周三他只贏了三場頭馬,即是說他未來將有幾十場頭馬在手,上周日他突然擺出強陣,派了八匹馬上陣,當中包括三隻新馬,我心想他果然展開攻勢了嗎?於是以他的「大利好運」、「氣勢」及「翩翩君子」買了條獨贏及位置三串七,結果中了兩隻獨贏,收467.5元,而位置過了三關,收286元。

  看來蔡約翰真的展開攻勢了,今年他似乎仍然以潘頓作為主力,其次順序是布文、田泰安及艾道拿為他搏馬,由現在開始只需要跟著他的部署一直買獨贏及位置過關應該會有所斬獲的。

  以前我為求穩健,甚少買獨贏,如今想來,是時候要改變想法了,應該跟隨練馬師的想法部署以贏馬為目標,日後將改為贏位兼投。

  我將我的新想法與朋友們分享,並以星期三晚蔡約翰的出馬再做試驗。

  星期三晚我會買他的「明駿福星」、「有財有勢」及「魅力知遇」獨贏及位置三串七,另外再買條「有財有勢」、「魅力知遇」及「魅力寶駒」位置三串七。

  此外,我會以第六場蔡約翰的「有財有勢」拖「小刺蛋」及「遨遊天下」搭落第九場的「雪勇神駒」拖蔡約翰的「魅力寶駒」及「明心知遇」買條單T二串三。

  當中「明駿福星」、「有財有勢」及「魅力知遇」的騎師是潘頓,而「魅力寶駒」的騎師則是田泰安,符合我的選馬條件。

  我將星期三晚的投注策略告訴了朋友們,且看今次能否有斬獲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11/10 10:13:31 回覆
@淺雪...

首戰只能中了一隻熱門獨贏、一個位置孖寶及一條位置連贏而已,未能收回本錢。

淺雪
淺雪 2023/11/09 14:27:49 回覆

{#icons_girl1}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