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煩老闆娘

2023/11/24 10:58:1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4 Nov

  我的老闆娘真麻煩,凌晨零時十分居然發短訊通知我次日早上十點多要找我簽名。

  次日的早上十點多才要找我簽名,早上九點多通知我也不遲呀,用得著凌晨騷擾我嗎?

  於是,我裝作睡了覺不看訊息,直至次日早上的八點多她才再次給我發短訊,同時取消了凌晨那個訊息,她還真的以為我不知道呢!早上八點多我就不能再假裝不知道了,惟有馬上回覆。

  以前她也多次於晚上十一點多至十二點給的發訊息,我一時手快按出來看,讓她知道了我還沒有睡覺,於是造成了她經常深夜才發訊息通知我次日要辦什麼事情。

  更麻煩的是她曾經於晚上十點多發訊息叫我通知我們顧問公司的同事要辦什麼事,我又怎麼好意思那麼晚去打擾人家呢?

  我是她直接的下屬,騷擾我還能算是無可厚非,騷擾到別人就希點不妥了。

  我曾經向她暗示時間太晚了,人家也需要休息,次日再通知人家吧,希望她有所醒悟,顧及別人的作息時間。

  可惜她有如牛皮燈籠--點極都不明,依然是習性難改。

  遇上這麼麻煩的老闆娘也真叫無可奈何!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11/24 15:10:15 回覆
@淺雪...

從另一個角度看她也確是辛苦,三更半夜仍然要為公事操勞。

淺雪
淺雪 2023/11/24 14:09:07 回覆

咁麻煩真是幾惡頂..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