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便裝警

2023/12/12 09:44:4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2 Dec

  據說警方從十二月十一日起進一步加強抓亂過馬路,在一些執法地點佈陣,一旦被抓,盛惠兩千大元。

  昨天警方在執法地點佈陣不足一小時已經有八至十位市民中招,部份更是領取高齡津貼四千多元的長者,一罰就不見了半個月的津貼,說不「肉痛」也是假。

  所謂「明槍易躲,暗箭難防」,如果警方在執法地點佈陣的是穿上制服的警員尚且容易防備,最慘的是以便裝警員抓人,那就真的是防不勝防。

  原來在交通燈的綠色公仔開始閃動之時就不可以過馬路,正在過馬路的也必須在安全島上等候,不然都是屬於違法過馬路,一旦被抓,就是兩千大元,這一點相信很多人都不會留意。

  兩千大元可不是小數目,說不肉痛也是假的。

  所以,過馬路還是規規矩矩的看交通燈的好,縱然當時路上沒有車,也寧願耐心的等一等,萬一不幸旁邊站著的就是便衣警員那就麻煩了!

  真的要時時刻刻警惕自己,過馬路莫急!莫急!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12/15 10:10:44 回覆
@淺雪...

2000元可是不容易賺的。

淺雪
淺雪 2023/12/14 22:35:58 回覆

係呀.罰2OOO元真係肉痛.

易明
易明 2023/12/13 16:16:15 回覆
@花姐...

我也經常不跟燈號過馬路,以後真的要小心了!

花姐
花姐 2023/12/12 15:32:18 回覆

剛過馬路特別注意交通燈情況,綠公仔才敢過,聖誕臨近,留錢買自己禮物。2千非小數目。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