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大賤賣

2024/04/15 12:39:5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5 Apr

  前天傍晚經過街市一家豬肉店,聽見店員在用喇叭促銷,豬肉居然叫到五元一斤!

  真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五元一斤豬肉,可能嗎?

  不過,擺在檯上一大份一大份的豬肉,每一份看上去該有一、兩斤吧?三大份一百元!

  除了那家賣豬肉的喊著「收工大減價」之外,其實其他的豬肉店都在賣全場十八元至二十元一斤不等,也是非常的便宜 ,而豬手五十元就有三隻了!

  早前曾經買了二十元三份豬肉,約有三斤多,回來醃起來吃了三頓呢!

  除了豬肉,橙也是賣得很便宜,一般都賣十元十個左右,有些攤檔居然賣到十元二十個之多,真不知道那些賣十元三、四個的如何與人競爭?

  前幾天有人賣大大的椰皇,二十元有四個,忍不住買了一份,哪料到第二天再經過的時候同一個檔口居然賣十五元四個,可惜前兩天買的還沒吃,不敢再買了。

  此外,傍晚的蔬菜也很便宜,近期經常可見十元三斤的生菜及其他菜,有時候甚至賣到十元四斤呢!至於十元四份的比比皆是,甚至一元一份的也有,至少買五份。

  雖然說今天百物騰貴,可是在旺角街市的傍晚卻是到處都有便宜的東西賣,傍晚時份逛街市,隨時有所斬獲呢!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4/04/17 09:59:31 回覆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19:34:59 回覆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