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東京超厚多士 | 甘美人生

2024/04/17 01:11:37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pr
        

  位於東京上野的「王城咖啡」,店外經常大排長龍,目測以日本人居多,它的魅力何在?

  「王城咖啡」在昭和45年(西元1975年)開業,店子從內到外洋溢着濃厚的古早風情。室內面積不大,最大特色,是天花板中央有一個四片花瓣形的華麗雕塑,中央吊一盞大水晶燈,沙發是Gobelin編織花朵圖案加上大理石風格的桌子,一派懷舊風情。人坐在其黃色燈光下,彷彿回到了昭和時代。

  入座後,服務人員送上擦手毛巾,是溫熱的。我最愛這裏的基本早餐——超厚牛油多士配烚蛋,加一杯鎮店的香濃咖啡。多士真的很厚,幾近兩吋,切成斜三角形,適度烘焙,外脆內軟,抹上一層鹹香牛油,簡單的厚多士,變得如此美味,加上一杯即磨咖啡,不苦、不酸,恰巧的醇和,香氣繞繚,令人精神為之一振,隨咖啡送上的糖及牛奶也是以古早華麗銀器裝着,成就完美的早餐配搭,讓人享受輕鬆又優雅的早晨氣氛。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