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盐湖城50多人吸食电子烟中毒 谁来负责?

2019/10/22 22:33:22 網誌分類: 健康
22 Oct

美盐湖城50多人吸食电子烟中毒 谁来负责?

2019年10月22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近期,美国电子烟致病案例层出不穷,引发关注。2018年,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周围有50多人中毒,其中大多数人都是因为吸食了一种叫做 “Yolo” 的电子烟。

  据报道,“Yolo” 电子烟的名称意味 “你只活一次” (you only live once的首字母缩写)。犹他实验室检测的样本显示,Yolo含有一种合成大麻,而这种合成大麻在欧洲已经造成至少11人死亡。

  在出事之后,人们开始调查“Yolo”的产商。有线索指出,“Yolo” 电子烟与美国南加州的一个海滩小镇和一位名为汤普森(Janell Thompson)的企业家有关。

  2010年,汤普森从犹他搬到圣地亚哥的时候,和她的室友决定将她们共同的爱好——电子烟——做成一份事业,因此成立了一间名为Hookahzz的电子烟公司。

  2017年秋天,汤普森和她的合作伙伴成立了另一家名为Mathco的公司,并开始生产加入了合成大麻的 “Yolo” 电子烟。

  Mathco的前档案管理员古斯塔夫森表示,“Yolo” 电子烟的标签上没有成分说明或者联系方式,且被排除在Mathco的宣传材料之外。

  美国联邦律师伯尔曼将汤普森称为 “毒贩”,后者早在2014年就销售了 “大量” 合成大麻。她将面临最高40年的监禁。

【编辑:陈爽】

http://finance.chinanews.com/gj/2019/10-22/8986325.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