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2019/12/15 22:10:37 網誌分類: 音樂
15 Dec

聖誕將至,送你一首應節歌曲,唱歌的朋友,今年復出拍了兩套電影外,也簽下了新的一間唱片公司,嘗試以說書人的身份,唱下了與童話有關的歌曲,她是GIGI梁詠琪,不如聽聽其最新的作品,名叫'平安夜'.

平安夜

曲:林家謙,詞:林若寧,主唱:梁詠琪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pxY00woXd45250xl250xl0XL-index.html

或許,這歌的背景,正如GIGI所講,不一定聖誕前夕是平安夜,每一天你能夠睡得到,就是平安夜,或許這大半年,香港經歷許多不遇快的事情,再加上工作及學業的壓力,回到家裡一碗靚湯,再加上家人親切的慰問, 一切才可感到平安,整首歌以動畫故事表達,為全首歌加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JYhbeYG9V8

接下來為大家送上兩首GIGI之前的舊作,第一首歌曲是她初出道的作品,原作者為林志美.

愛自己

曲:林志美,詞:張美賢,主唱:梁詠琪

https://www.kkbox.com/tw/tc/song/Ugx7ABFfO00w6A81YG1YG0On-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vy_i53oq4

接下來這首歌是畢業禮必備,早陣子的TVB台慶劇'牛下女高音'也曾出現過.

TODAY

曲:陳光榮,詞:周禮茂,主唱:梁詠琪

https://www.kkbox.com/tw/tc/song/JGZlVxC00S6A82gRk2gRk0P4-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Yqf4yHHFN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