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2

2024/03/25 00:07:32 網誌分類: 音樂
25 Mar

一個成功的歌唱選秀節目,若繼續辦下去,可繼續為一班中年人仕去追夢,我所講的是tvb舉辦的'中年好聲音2',今季的質素,佔大多數都是曾經是歌手,也是曾經參加過歌唱比賽,今天為大家選來了大會評判之一~陳慧嫻的幾首舊作。

第一首比較鄉土特色,中間那句咖喱牛腩是什麽意思,我們更不知道。

歸來吧

曲:陳小霞,詞:鄭國江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GoHijUSgV7_OftZ1ZO

譚輝志參賽版本。

https://youtu.be/E3phWTOcpok?si=sbA2y7UTo6VR24ud

接下來這首,香港不算大熱,相反内地的市場卻紅起,是一首耐聽的小品。

情義結

曲:陳輝陽,詞:林夕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L-_5XQ5BXlYLsvv_vv

陳俞霏參賽版本

:https://youtu.be/vKkPKTvmDVY?si=zjR9dZZmankV-wDL

https://youtu.be/vKkPKTvmDVY?si=vag8i3tjSKQ3ry3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