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傷大雅

2024/03/31 23:15:17 網誌分類: 音樂
31 Mar

有些藝人離開了一段時間,人氣没有跌反而也有升,今年這位仁兄就是一個例子,電影方面,接下來的五月,將會有一套'九龍寨城'的電影上映,至於,電視方面,與佘詩曼相隔十年再合作的電視劇,最快都要下半年面世,至於,歌方面,最近找來了同樣叫林峰的人,寫了一首新歌給他,找來周秀娜客串MV演出,如果,有人用這首歌參加'中年好聲音'的比賽,評判會否批評,絕對如歌名一樣'無傷大雅',他是林峰。

無傷大雅

曲:吳林峰,詞:林寶,主唱:林峰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KtCcCHWVIXgP3H4mSv

https://youtu.be/awSAmWlCsfQ?si=caD7f1uQpEZGKcWo

好喜歡林峰既簡單又舒服的唱法,他正正講一個故事告迖你知,一個分了手也是朋友的故事,中間有一些透氣位,如果處理得不好就出問題,的確並非是適用於唱Karaoke,曲,詞其實都叫可取,若這首歌讓給那十二位年輕人,會否有這樣的效果,我真的不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