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家人

2024/04/01 17:57:14 網誌分類: 影視
01 Apr

'俾獎品數百萬當係碎銀,super!'

想起這句sloumn,至然想起獎門人,現在的身份更是電視台的管理層,至於演員的身份,近幾年則少之有少,最近上映這套温情電影,可以說是他最新的作品,他是曾志偉。

究竟什麽叫'出租家人'就是故事中的年輕主角家聰,和單親媽媽佩怡開一間公司,幫助一班喝望愛的人,找尋無親無故的人,作他們的家人,本身是臨時演員的志光,和其包租婆芳芳,在誤打誤撞下,成了其公司的成員,過著一個臨時家人的生活,帶出一個有笑有淚的親情故事。

整體而言,本身是電台節目主持的導演劉偉恒,嘗試拍一些以家庭為題材的電影,曾志偉和恬妞的演繹是一個亮點,將平平無奇的故事立體化,尢其後半部面對著作醫生兒子的離去,再加上身體患上惡疾,帶出了人生的無常,同時,也帶出了兩位年輕的主角,陳家樂飾演的家聰,面對與姐姐關係的疏離,與及周家怡飾演的佩怡,面對著顧客的關係,成了真老公的矛盾關係,帶出了人和人之間的疏離,透過這個臨時家庭才開找到愛。

片中有一段情節,我覺得深刻,就是一個嘉嘉的女孩,為了儘快完成婚禮,找來志光和芳芳的幫忙,做暫代的父母,去完成婚禮,最終換來新郎的父親批評,我不想見到人在我面前說謊,的確石修的演繹帶出了他職責的形象,做他的兒子就是方力申。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主題曲,framily,帶出了,這臨時家庭的可愛,可貴,三隻草蜢的演繹及曲詞,能回應'出租家人'的主題。

framily

曲,詞:蔡一智,主唱:草蜢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OqUp1moPMMmVf15z8B

正式預告

https://youtu.be/1oce0P4d1oU?si=2650DJFLgWWs0ozo

主題曲足本。

https://youtu.be/ZfXPPwwzhUo?si=ZWxYwq4w

回應 (2)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4/04/02 22:33:01 回覆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00:45:18 回覆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