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蔡英文的推背圖

2020/01/12 10:57:04 網誌分類: 宗教
12 Jan

第51象  甲寅 兌下坤上 臨
讖曰:陰陽和 化以正
   坤順而感 後見堯舜

頌曰:誰雲女子尚剛強 坤德居然感四方
   重見中天新氣象 卜年一六壽而康 (蔡英文2016年當選總統)

 

第54象

寰中自有真龍出 九曲黃河水不黃

 

早有黄河河水不再黄的新聞,所以真龍已出。

大陸三峽大壩斷長江龍脈;秦岭挖隧道,斷龍脈。中共治理之下,風水盡破。真龍天子若出現,一定不在大陸。

 

來自2060年的未來人KFK曾回答,台灣没有回歸大陸,但2022至2023年有些事發生。

這會不會是台灣統一中國大陸?

 

劉伯溫《金陵塔碑文》

馬不點頭石沉底。紅花開盡白花開。紫金山上美人來。

馬克斯主義不行了,蔣介石的國民黨不行了。紅色中共氣數已盡,台灣的青天白日和香港的白色紫荊花遍地開花。南京有孫中山墓的紫金山有「美」人來。美人可指女人或美國人。南京曾是國家政權的根據地,是蔡英總統文帶領台灣政府回歸南京統一中國?

十九佳人五五歲,地靈人傑產新貴。英雄拔盡石中毛,血流標杆萬人號。

2019年的年半月半就是2019年6月中。2019年6月23日,於中華民國臺北市舉行「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大遊行。英雄拔盡石中毛就是把蔣介所創的台灣行政區中的一切澤東所創的中共勢力拔除。數以萬計的人憤怒地拒絕中共紅色媒體和勢力。

人逢猛虎難迥避,有福之人住山莊。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泥崗。父母死,難埋葬。爹娘死,兒孫扛。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鳥飛羊走返家邦。2022年是虎年,似乎是在虎年有大水災。能做成如此大的水災可能是海嘯或大水壩崩塌。

能逢木兔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有人識得其中意,富貴榮華百世昌。2023年是兔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