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傑明·富爾福德(2024年3月18日)《「基於規則的世界秩序」陣營舉白旗投降》

2024/03/25 11:29:48 網誌分類: 政治
25 Mar

預測於3月15日發生的超級黑天鵝事件實際上確實發生了,隨着未來幾天和幾個月的進展將變得越來越明顯。據亞洲秘密會社和白龍會消息透露,被稱為「基於規則的世界秩序」可薩暴徒幫已經投降。自至少2001年9月11日以來肆虐地球的控制之戰因此結束

白龍會代表親自遞交了一份針對日本政府的宣戰書。宣戰書指出,政府受到外國歹徒的控制,他們用疫苗謀殺了超過40萬日本公民。要求包括驅逐假冒的美國大使伊曼紐爾(Rahm Emanuel)和所有外國的「日本掌控者」。
宣戰書呼籲成立由日本皇室領導的緊急政府,並呼籲對日本銀行進行國有化,舉行一次大赦,恢復經濟規劃署等。
在中出高潮共嗨國去年逮捕了726,000人,較前一年增加了47.1%之後,日本即將出現的行動...這是針對與「敵對外國勢力」有關的犯罪進行的打擊行動。
https://www.rfa.org/english/news/china/china-arrests-hostile-foreign-forces-03112024204531.html
在可薩暴徒即將投降的公開跡象中,「教皇方濟各」表示烏克蘭應該勇敢地向俄羅斯和地球解放聯盟舉起「白旗」。
https://www.reuters.com/world/europe/pope-says-ukraine-should-have-courage-white-flag-negotiations-2024-03-09/
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博雷爾(Josep Borrell)在博客上寫道,也確認了可薩暴徒的投降:
「如果當前全球地緣政治緊張局勢繼續沿着『西方對抗其他地區』的方向發展,歐洲的未來將面臨陰霾。西方主導的時代確實已經結束。」
更進一步表明被可薩控制的美國政權已經結束,俄總統普丁表示華盛頓已成為世界其他地區的笑柄。「我認為,顯而易見的是,美政治體系無法在任何意義上宣稱是民主的... 而且正變得『日益不文明』。」
https://www.rt.com/news/594400-putin-us-elections-democracy/
另一個跡象出現在3月11日,即福島恐怖襲擊的紀念日,當時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停止了對銀行的救助

意味大多數主要的西方銀行現在事實上已經破產。這就是「所有主要CEO都在出售股票」的原因,許多評論人士都同意這一觀點。
https://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24/03/All-Major-CEOs-are-selling-their-stocks__.mp4?_=1
糟糕,就連巴菲特也希望在崩潰之前離開:據《ProPublica》報導,IRS數據顯示巴菲特在個人帳戶中交易了《ProPublica》的股票。
據《ProPublica》週四報導,據稱巴菲特在其個人帳戶中預先交易或買賣他的財團《哈撒韋》(Berkshire Hathaway)買賣的股票。這種做法是他過去曾認為是利益衝突的一種行為。更糟的是,這是違法的。
https://www.cnbc.com/2023/11/09/irs-data-reportedly-shows-buffett-traded-berkshire-stocks-in-personal-account-according-to-propublica.html
這一切發生的原因是,根據亞洲秘密會社消息3月15日幕後亞洲皇室成員被正式指定為新的M1或金融系統控制者。他們補充說,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成為歐洲央行行長是因為她同意服從新的M1的命令。
消息表示,當高盛於4月15日宣佈從日本撤出時,這一變化的確認將會到來。
出於許多原因,這是超級黑天鵝事件。金融系統的控制轉移意味着人類未來行動決策過程的變化。
首先,這標誌了掌控千年計劃的結束,該計劃由控制一神論的家族發起,旨在在地球上推行其血系的神王統治。在較短的時間跨度上,標誌着自1717年開始的共濟會計劃的結束,該計劃旨在摧毀為征服中出國鋪平道路
https://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24/03/Russian-political-figure-Vladimir-Zhirinovsky-made-a-startling-prediction-about-the-future-of-Ukraine.mp4?_=2
也標誌二戰後80年以來西方主導的國際體系的結束。更近一步的焦點是,標誌着自1991年蘇聯解體以來美國享有的單極世界主導地位的結束。
諾斯替光明會消息表示,所發生的事情在規模上超越了史詩級,因為它意味一場長達2.6萬年對抗墮落天使之戰的結束
然而,在當下層面,變革將會出現得更為緩慢,因為扭轉至少數十年的計劃不是一蹴而就的...
例如,2020至2023年的疫情騙局的計劃早在45年前就開始,可從1975年的世界銀行報告中看出。精英現在正試圖創造的饑餓危機至少也追溯到這個時期。這意味着數十年來的法律、企業的準備和對精英僕人的洗腦需要應對。
儘管如此,人們正召開會議,以確定如何花費數兆美元來造福人類和地球及萬物
白龍會、亞洲皇室代表以及一家重要國際銀行的CEO本週將會面,討論釋出至少一兆美元用於建立未來規劃組織的計劃。一旦資金確認,將舉行新聞發佈會。
與此同時,目前的西方政治/經濟體系仍在不斷墜入深淵。
例如,最近在聯合國和世衛組織的討論中,以「LGBT權利」和「婦女健康」等名義隱藏的人口減少計劃浮出水面。
根據《CitizenGo》親生命團體的說法,幾乎所有世衛組織委員會成員都與從事性別重置手術的機構有財務關係。這些指南推廣對兒童和青少年使用有害藥物以及不可逆轉的性別重置手術(閹割和絕育)。
與此同時,今年的「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目標是推廣跨性別意識形態並追求普遍接觸墮胎。波蘭情報表示:「他們不斷推廣極端觀點,認為婦女不能以生物學來定義,性別是社會建構。這樣做,嚴重損害了世界各地的婦女,並使許多人處於危險之中。」
這不是新鮮事。下面摘錄自1950年代中期的迪士尼動畫片中,一名受限制的男性囚犯被實質上「訓練」成女性。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4/03/An-excerpt-from-a-mid-1950s-Disney-cartoon-shows-a-restrained-male-prisoner-being-literally-groomed-into-a-female.mp4?_=3
在經理控制國家,如瑞典、日本和南韓,婦女在2023年以來生育率從未如此之少。在瑞典,根據生育差距,巴基斯坦出生的美國神學家挎迪(Yasir Qadhi)預測,在短短一代人的時間內,一半的人口將成為穆斯林。
https://www.rmx.news/migration/muslims-will-become-majority-in-swedish-cities-in-just-1-generation-boasts-pakistani-born-theologian/
這是長期經理計劃的結果,旨在減少世界尤其是歐洲人口。他們的計劃旨在使大多數世界人口變得愚昧,將其變成部落成員的農場動物。
這將帶來嚴重的後果。
美陸軍戰爭學院前研究主任薩布羅斯基(Dr. Alan Sabrosky)表示:「我們今天生活的系統完全被猶太人從各個角度所控制,包括政治、教育、金融或媒體。這是現實,也是大眾需要接受的事實...猶太人是幾乎每個全球問題的幕後操縱者。幾個世紀以來,他們一直試圖為了自身利益控制國家。」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4/03/Dr.-Alan-Sabrosky-former-Director-of-Studies-at-the-U.S-Army-War-College-2010-interview-2.mp4?_=4
這種控制在結束中。試圖利用烏克蘭來壓制俄羅斯的企圖以失敗和破產告終。
現在換以色列了。最近在加薩的種族滅絕是最後一根稻草:
法國記者梅桑(Thierry Meyssan)寫道:「以色列的權力建立在猶太人與法西斯主義不相容的神話之上,經已崩潰。從現在開始,將有可能挖掘出這個微小群體在冷戰期間代表美中情局所犯下的所有罪行,在中東、非洲和拉丁美洲。」
https://www.voltairenet.org/?lang=en
戰爭罪行審判即將來臨。大約650名智利律師已向國際刑事法院(ICC)提交了一份法律投訴,指控以色列領導人本雅明在被圍困的加薩地帶犯下種族滅絕罪行。
https://www.presstv.ir/Detail/2024/03/13/721837/ICC-Gaza-Israel-Netanyahu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4/03/Thousands-of-Israeli-citizens-are-demanding-the-immediate-resignation-of-Benajmin-Netanyahu.mp4?_=5
在金磚國家聯盟,逾80%的世界人口威脅對美實施制裁和抵制後,美政府被迫停止對以色列的支持。
俄外交部副部長、金磚國家聯盟俄代表謝爾蓋(Sergey Ryabkov)表示,金磚國家聯盟正考慮建立一種類似早期歐洲聯盟的相互結算形式。
https://tass.com/economy/1758673
這就是美政府在年度威脅評估報告中說「本雅明作為領導者的生存能力,以及他極右和極端正統派聯盟,對巴勒斯坦和安全問題採取強硬政策的可能性可能存疑的原因。」
https://www.jpost.com/israel-news/article-791654
即使是猶太人的領袖也在棄守本雅明政權。正如摩薩德消息所評論的:「哇,猶太人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呼籲舉行新的選舉。看來本雅明完蛋的日子不遠了。如果以色列成為社會的遺棄者,它就無法生存。」
https://insiderpaper.com/us-senate-leader-calls-for-new-election-in-israel/
一場最終對峙即將到來。美官員表示,以色列在拉法地區進行軍事行動很可能導致美停止在聯合國對以色列的防禦。
與此同時,本雅明有效地表示,他的底線是以色列必須進入拉法地區。換句話說,他將戰死,這裏將是他的墳墓。
俄聯安局(FSB)消息告訴我們,伊朗和俄已清除敘利亞領空,為對以色列和美進行更直接的行動做準備。伊朗已無限期暫停所有飛往敘利亞的航班。
當前的假美國政府無法阻止這一切,因為它不控制軍隊,自身也在不斷墜入深淵。
以下是行屍走肉的假美國總統拜登的最新言論。
他的說話都是無稽之談,比如說「我們的通貨膨脹率是美各地最低之一」,以及政府已新增了「創紀錄的1500萬個新工作機會」。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4/03/Biden-_We-have-among-the-lowest-inflation-rates-of-any-country-in-America._-.mp4?_=6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4/03/More-Biden-BS-created-15m-jobs-in-3-years.mp4?_=7
這名拜登演員顯然穿着GPS鞋子。
https://twitter.com/RNCResearch/status/1769156743525757032?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769157821721985204%7Ctwgr%5Ea8f0c1965232656a5679a7710b91d5ab5cb09921%7Ctwcon%5Es3_&ref_url=https%3A%2F%2Fredstate.com%2Fbonchie%2F2024%2F03%2F16%2Fthe-mystery-of-bidens-new-boat-anchor-shoes-has-been-solved-and-its-bad-news-for-the-country-n2171488
與此同時,一張來自已被刪除的網站截圖顯示真正的拜登已躺在墳墓中。

然而,美政府的荒謬表演仍在繼續。有關於2021年1月6日陰森國度事件的最新消息是,美司法部的88頁ATF記錄在一起訴訟中顯示,中情局於2021年1月6日部署了人員到華盛頓特區。
https://www.judicialwatch.org/cia-bomb-techs-january-6/
此外,對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法律案件仍持續:喬治亞州法官麥卡菲(McAfee)裁定,威利斯(Fani Willis)可在法庭上謊稱自己的婚外情後繼續對總統特朗普提起欺詐訴訟。

五角大樓消息說:「被可薩暴徒控制的陰森民主黨人真的很害怕特朗普會對他們和許多支持者所做的事情以同樣的方式回擊。」
副總統賀錦麗關於特朗普說:「前總統公開表示,打算利用司法部對付他的敵人。」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4/03/VP-Harris-said-this-about-Trump.mp4?_=8
事實上,絕大多數美國人都不想與任何一個派系有任何關聯。最近的民意調查顯示,只有16%的美國人對聯邦政府有信心。這一數字從1964年的77%和2001年的54%下降至今。這並不奇怪。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4/03/Kamala-Harris-on-Biden-running-against-Trump-with-Satire.mp4?_=9
https://www.breitbart.com/politics/2024/03/16/pinkerton-why-only-16-of-americans-have-confidence-in-the-federal-government-and-what-to-do-about-it/
這16%的支持率也大致等於美軍用戰機的作戰準備百份比。根據2023年9月政府責任辦公室(GAO)對《F-35》的報告顯示,只有15%至30%的F-35可能具有作戰能力。
https://www.zerohedge.com/military/70-or-more-f-35s-may-not-be-combat-capable
難怪有很多人拒絕繳稅。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4/03/Theres-a-big-movement-of-people-refusing-to-pay-their-taxes.mp4?_=10
這種情況正導致實際掌控美公司的寡頭之間發生激烈內鬥。
這在一場似乎旨在摧毀波音飛機公司的運動中得到體現。最新消息顯示,一名涉及對波音提起訴訟的告密者巴尼特(John Barnett)在應該出庭作證對抗飛機巨頭的當天被發現死在南卡羅來納州的停車場。他被發現時已身亡,對此律師對其是否自殺表示懷疑,要求進行調查。
https://rumble.com/v4ip842-boeing-whistleblower-john-barnett-found-suicided-after-testifying-in-a-laws.html
在美國,控制網絡空間的戰爭也愈演愈烈。這場戰爭將埃里森(Larry Ellison/代表中情局的白帽子)支持的《TikTok》與馬斯克(代表美軍的白帽子)和推特公司對立,對上拉里佩奇、洛克菲勒家族和比爾蓋茨支持的谷歌、元宇宙、Instagram和Messenger。

俄聯安局消息證實了馬斯克國家偵察局(NRO)代表的消息,由馬斯克領導的《SpaceX》正在建造數百架間諜衛星
在美的寡頭激烈爭鬥之際,俄也正發動進攻。普丁如是說:「西方精英階層極其渴望凍結當前的不公正國際局勢--數個世紀以來,他們習慣了用人血肉填飽肚子,用錢填滿口袋...吸血鬼的舞會即將結束...」。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4/03/The-vampire-ball-is-coming-to-an-end..mp4?_=11
據波蘭情報機構告訴說,俄即將向7個首都發出最後通牒。顯然包括要求波羅的海國家歸還給俄。
與此同時,波蘭進行一場未宣佈的內戰。該政府剛剛利用煽動者向警察投擲石塊的藉口,對波蘭共和國議會前的農民抗議活動進行殘酷的襲擊。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4/03/Brutal-attack-on-farmers.mp4?_=12
波蘭消息表示:「一場內戰即將爆發,農民將對政府進行攻擊。農民更懂得如何耕種土地,而不是布魯塞爾的官員,想要強加給農民如何照顧自己的土壤和環境。」農民、農業副部長科沃基扎克(Michał Kołodziejczak)表示:「如果一個農民不好好照顧自己的土地,就不會成為波蘭和歐洲聯盟的農業成員。」
法語世界也在進行一場完全的革命。
自2021年開始的非洲西部法語國家的菁英更迭,剝奪了巴黎在該地區的許多傳統政治和經濟影響力,更不用說其顯著的軍事存在。法軍現在已撤出馬里、布基納法索、尼日爾和中非共和國。與此同時,俄軍建立了其「非洲軍團」。
顯然,失去非洲掠奪資源導致法國總統埃馬馬克龍告訴人民說:「法干預烏的可能性不容忽視,法將盡一切努力確保俄無法取得勝利。」
https://www.lemonde.fr/en/france/article/2024/03/14/macron-says-russian-ukraine-victory-would-reduce-europe-s-credibility-to-zero_6619721_7.html
當然,法國人都知道馬克龍曾是一名男妓,並與自己的叔叔「布里吉特」結婚。
現在,世界其他地方也開始了解這一點。
保守派評論員歐文斯(Candace Owens)表示:「我願以整個專業聲譽保證,馬克龍的老婆公(布里吉特)其實是男人。」
https://www.newsweek.com/candace-owens-brigette-macron-man-conspiracy-theory-1878485
這是馬克龍拼命試圖為自己辯護的畫面。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4/03/Macron-Rothschild-speaks-out-about-his-trans-wife.mp4?_=13
與此同時,撒旦教徒在法語島國海地進行另一場最後的抵抗。
一隻重要且不斷隱藏的撒旦畜生現在公開露面。比吉奧(Gilbert Bigio)是海地唯一的十億萬富翁寡頭;一名敘利亞猶太人,成為該島上所有混亂和苦難的策劃者。
順帶一提,洛克菲勒家族也是敘利亞或更確切地說是亞述「猶太人」。亞述人崇拜阿舒爾(Ashur),戰神,也稱為巴力或撒旦。從這點可以看出這一切有多深且古老,只需看看美索不達米亞和厄瓜多爾等遙遠地方發現關於這個神的古代雕像。

洛氏控制的克林頓基金會負責管理2010年海地地震時的130多億美元援助用於重建海地。當時,比爾·克林頓使用了「重建更好的海地」的口號。海地人從未看到那筆錢,現在他們國家被食人族幫派統治。這就是民主黨說「重建更好」的含義。他們不在乎幫助有需要的人。只對在「外國援助」的幌子下暗中豐衣足食感興趣。
法軍消息告訴我們,洛氏代理人本雅明聘請了美特種部隊在海地擄走兒童並收集腎上腺素。作為佐證,邁阿密先驅報告告訴我們他購買了愛潑斯坦價值13.2萬美元的馬賽地車輛。

他與其他兩名超級富豪海地人被加拿大外交部指控利用經濟力量「保護和支持武裝犯罪團夥」,這些團夥撕裂這個國家。
據法軍情報,加特種部隊目前在海地與洛氏家族的撒旦代理人作戰。
這個名為「Barbecue」(燒烤)的洛氏代理人現在是海地的新領導人,真正的領導人被迫下台。請注意他的手勢和項鍊。

要了解這些人有多邪惡,可看到一名食人族在海地進行人類燒烤的影片。(警告:內容可能令人不適)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4jtjUij9fxdg/
現在,他們計劃將這些食人族送到美國。國防部官表示,他們已「警告」可能發生從海地到美的大規模海上移民。
https://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24/03/DoD-officials-say-they-are-_alerted_-about-a-potential-maritime-_mass-migration_-from-Haiti-into-the-United-States.mp4?_=13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派遣執法人員和海陸空艦隊到佛州南部水域,以幫助遏制可能的海地移民浪潮。
https://www.wusf.org/politics-issues/2024-03-13/desantis-florida-keys-law-enforcement-officers-national-guard-state-guard-haiti-migrants-fleeing-violence
原來,洛氏家族聯合國海地進行持續佔領並導致國家崩潰的另一原因是去追尋那裏的礦床。海地專家丹托(Ezili Danto)表示:「一噸銥價值450億美元,而海地有大量銥礦。」
https://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24/03/Haiti-has-an-extraterrestrial-material-.mp4?_=14

顯然,銥對於太空活動至關重要,而這正是某些勢力希望利用的,以防止自己因其醫療和其他罪行而被處以死刑。隨着越來越多的人發現「首先他們用一種導致癌症的實驗性注射劑給我們施打,然後從為你提供癌症治療中賺取利潤...」,他們變得越來越絕望。
https://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24/03/Big-vaccine-companies-plan-to-make-money-from-vax-injuries-cancer-.mp4?_=15

還有這個:
https://www.cnbc.com/2024/01/08/jj-to-acquire-ambrx-biopharma-a-cancer-drug-developer.html
輝瑞也投入癌症業務。這是為了從由新冠疫苗引起過度癌症中獲得333億美元的收入。

這種罪行促使英國會議員布里奇根(Andrew Bridgen)呼籲比爾蓋茨和精英「新冠陰謀集團」因涉嫌在大流行期間「犯下反人類罪」而面臨死刑。
他繼續說:「我們可以就反人類罪行進行辯論,以及對那些實施、串通和掩蓋這些暴行的人適當的懲罰。暴行和罪行如此嚴重,可能必須最終懲罰。」

其中一個罪犯,加犯罪部長特魯多,他是如此害怕,正試圖通過一項法律使在線仇恨(即真相)的刑罰可達終身監禁。
PRISON-For-Hate-Speech-In-PSYCHOTIC-New-Canadian-Law.-.mp4?_=16
https://nationalpost.com/news/politics/liberals-harmful-online-content
這是在20名原告對特魯多、加皇家騎警(RCMP)和其他各種實體提起了一項220萬美元的集體訴訟後發生的,他們指控違反憲章權利,因為非法引用和執行緊急情況法,並扣押了他們的銀行帳戶。
https://tnc.news/2024/03/15/emergencies-act-bank-freezes-file-against-trudeau/

看起來許多英皇室成員已面臨最終的懲罰。據報導,BBC被通知隨時留意「極其重要」的皇室公告。
正如我們所報導的,一大群皇室成員消失了
就在本報導即將發佈之際,加情報部向我們發來了以下消息:
黛安娜王妃的好友費茲杰拉德(Christine Fitzgerald)透露,凱特王妃已被殺害,這是一次光明會的血薄祭。她還透露,這一儀式性殺害早已計劃多時,是皇室家族闇黑神秘傳統的一部份。
根據她的說法,凱特會被除掉已是英貴族間多年來的公開秘密。她說就像她朋友黛妃一樣,凱特之所以被精心挑選作為祭品的角色,是因為她的個性和血統。
隨着英國和世界各地的公眾要求皇室公佈生命證明,曾是黛王最好朋友的這名女士敦促世界醒來,認識到關於溫莎王室這個撒旦式家族的黯黑真相。

與此同時,英向世界展示了定向能武器技術。以下已解密的影像顯示了英的《龍炎》(DragonFire)激光武器。它可以每發10英鎊的價格摧毀無人機和高超音速飛彈。

https://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24/03/Dragonfire-UK-laser-weapon.mp4?_=17

看來可薩暴徒在計劃更加可怕的事情,預計將於4月上演。
原來俄克拉何馬州國民警衛隊將在4月8日進行全日蝕期間部署警衛隊員,而這一天是重要的猶太教節日。
https://www.chabad.org/calendar/view/day.asp?tdate=4/8
在那一天,一支由22名來自化學、生物、放射性和核單位的精英成員組成小隊將被派駐。
建議居民提前儲存1~2週的食物以應對這一事件
由於通信設施可能「過載」,用手機通話可能會有挑戰。
在安全顧慮下,數百所位於全日蝕路徑上的學校取消課程...這次日蝕將橫跨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穿過西半球歷史上任何其他日蝕所未曾有的更多大都市地區。
正如中情局消息評論說:「這裏肯定有些事情。電網會發生故障嗎?所有手機服務都會中斷。4月8日是一次全日蝕。」
另外,原來「我們目前正處於耶魯大學(Skull and Bones/骷髏和骨頭322學院)的『322年』」,這次日蝕將持續「3分22秒」。
https://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24/03/National-Guard-deployed-for-Solar-Eclipse-April-18.mp4?_=18
https://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24/03/Total-solar-eclipse-on-08-April-2024.mp4?_=19

為了錦上添花,他們告訴我們在日蝕期間將能用肉眼看到一顆「惡魔彗星」
https://www.msn.com/en-us/news/technology/ar-BB1jZWv9
是藍光計劃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