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香港區旗

2024/03/27 04:29:13 網誌分類: 宗教
27 Mar

香港的區旗,實際上不是洋紫荆的圖案。實際上是5把刀旋轉斬,斬到一片紅。而5把刀上有5粒星,是代表中共國5星旗的5星。這是代表中共國的刀在香港斬到一片紅。而且紅色屬火,白色屬金;火剋金的凶象。金亦代表權力。白色的刀上再有紅色的星。香港的權力完全被中共剋制。

全彈納米防水香港區旗4號香港144X96cm紫荊花旗幟香港特區旗幟戶外旗2號3號4號5號香港特區旗幟戶外旗-Taobao

其實只要把紅色的花蕊改為黄色,再把花蕊移到花瓣外,情況會大大逆轉。紅色屬火,黄色屬土,白色屬金;這是火生土,土生金的吉象。但這樣的旗較適合戰爭時期使用,刀始終是凶器,不祥。平安時期最好把5把刀改回真正的5片花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