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在中共眼中你係乜嘢人。

2020/01/28 09:35:22 網誌分類: 時事
28 Jan

看看中共如何對待為他打生打死的軍人。確診新型肺炎的軍官就送往解放軍醫院治理200名現役軍人隔離在一個保暖設備嚴重不足的空置的軍機機庫中。{#iconb_290}

據中國人權民運訊息中心引述消息人士指,確診新型肺炎的軍官送往解放軍醫院,翌日有200名現役軍人被隔離在孝感市一個空置的軍機機庫機庫內的溫度與室外溫度相約,保暖設備不足

該報道稱,解放軍空軍降兵在2017年前被稱為空降兵15軍,是解放軍唯一的空降兵。空降兵軍在湖北省有超過5,000人,部份人在武漢。

【阿波羅新聞網 2020-01-28 訊】

解放軍染武漢肺炎 孝感200空降兵隔離

本文網址: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128/140177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