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天滅中共,親共者亡。

2020/03/24 02:34:35 網誌分類: 時事
24 Mar

在奧運與宋祖英合唱 親共男高音多明戈確診中共肺炎(2020-03-23 訊)

親共默克爾被隔離 內幕觸目驚心!培訓大批中國涉活摘醫生 德首批感染者都是醫生—默克爾被隔離 她疫苗醫生中招了(2020-03-23 訊)

「一帶一路」散毒? 伊朗官員:國內武漢肺炎或源自中國工人(2020-02-22 訊)

驚!中共造127種新病毒 瘟疫大敗北京一帶一路改名 屢戰屢敗 1大策略轉變(2020-03-19 訊)

在疫情打擊下,北京的一帶一路恐變「一帶一怒」。......一帶一路的熱錢未到,但隨著中共隱瞞疫情,瘟疫已循一帶一路悄然進入歐亞,成為「一帶疫路」。多國因此出現了反華情緒。......

中共造127種新病毒:混合人流感與禽流感病毒

日前,海外社交媒體上開始流傳2013年中國科學院的一篇報導。其中宣稱,中國農業科學院哈爾濱獸醫研究所的陳化蘭團隊,當年5月在國際權威學術期刊《科學(Science)》上發表論文,自述將具有高度致命能力、但不容易在人類之間傳播的H5N1禽流感病毒,與H1N1人類流感病毒結合成超級病毒,具有了在哺乳動物間傳播的能力。

論文稱,該團隊已經雜交出127種新病毒,其中三分之二以上對小鼠高度致死,8種能經空氣傳播,其中4種獲得高效空氣傳播能力。......

回應 (11)
我要發表
愚公
愚公 2020/03/27 21:07:17 回覆
@Coleman 皈依源頭...

你有几耐冇去大陸呀??現在國內还是你所知的那般只報喜不報憂嗎??!!國人出去旅遊已遠至南北兩極,眼界开濶到嚇親你,要他們做順民是不可能的,要有高水平的政治領導才可,你可以日曰咒,但國內仍会蒸蒸曰上,我怕你有生之年也看不到中央倒台!老朽不管乜党物党,不管黑貓白貓,捉到老鼠就是好貓,奉劝一句:不要有固定立場,不要有偏執己見,多去实地看看,对你有益的,亦可悭返啖气同人死拗!!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20/03/28 01:16:33 回覆
@愚公...

國內电台电視可以不讚頌共産黨嗎?

最先揭露疫情的醫生被共産黨説是造謠者,還要簽悔過書!現在全世界都知真係有疫情。這些揭露疫情的醫生有被平反嗎!這些説出真相的醫生有被共産黨評為英雄嗎!能公開傳頌嗎!隱瞞疫情的官員有受罰嗎!

誰説真話,誰説假話;人盡皆知!信國內电台和电視新聞的正儍瓜。

中國没有共産黨就自然會强大。共産政權和共産經濟害人不淺,古今中外鐵證如山。

愚公
愚公 2020/03/27 11:04:52 回覆

今次疫症過後,一带一路恐怕有更多國家会爭相加入一齐揾食,拼經济,中國在世界的領導地位更稳固,國內人民今次眼見國家在疫战中打出全世界最漂亮一仗,能不自豪嗎??!!老朽常聽國內电台电視,最近聽到的是普遍人民感到自豪,民族情緒高漲,更愛國,你説会倒台,真笑死人!

愚公
愚公 2020/03/27 10:46:36 回覆
@Coleman 皈依源頭...

你有你説,世界已現改变,事實不容你狡辯!你詐瞓唔得几耐!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20/03/27 06:23:49 回覆
@愚公...

天滅中共,親共者亡。一帶一路變「一帶疫路」。正如你説,世界潮流,浩浩盪盪,順之則昌,逆之則亡! 蘇共倒台,中共亦會尾隨;因為中共是蘇共所扶立的。

潮流就是共産國家,一一倒台。

蘇共倒台後的俄羅斯,生活更勝從前。越共倒台後的越南,生活更勝從前。東德倒台後的德國,生活更勝從前。

韓國有南韓和北韓,兩者生活天差地別。可見馬克思共産主義害人不淺!

中共死,中國還在。中共只是中國的一個政黨。國家是屬於人民的,執政黨不好,就當換執政黨!政府官員是人民公僕,人民才是主。中國十三億人民,政府就有十三億個主子。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不死視為不忠!

中共亂臣賊子不擇手段阻擋自己的主子全國人民選擇和建立更合適的政黨。此等奸臣亂黨,罪大惡極,理應立斬!

愚公
愚公 2020/03/26 11:53:58 回覆
@Coleman 皈依源頭...

你仍活在上世紀六十年代??!!OUT晒喇!蘇共??倒台啦!你究竟知不知今夕是何年??廿一世紀都过左廿年,中華文化非台湾文化,亦非法輪功和大纪元,凡分裂國家的就是汉奸走狗,大陸十年來脱貧成績联合國也稱許,換句話即係人民生活好左,已做到以民為本,加上今次疫情,宁封城堵病毒,經济損失天文數字也不計較,為救千萬人民生命,你根本係妖言惑眾,以假乱真,天地真係有眼的,世人亦有眼的,你継續沉淫在你的小確幸之中啦!你只会咒人,無視大勢,世界潮流,浩浩盪盪,順之則昌,逆之則亡!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20/03/26 04:34:09 回覆
@愚公...

不信奉中華文化思想,反而信奉西方馬克思主義思想的是漢奸!

加入了由蘇共所扶立的中共是漢奸!

中華文化,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攪特權主義,黨大於法是漢奸!

中華文化思想,國以民為本。草菅人命是國賊!

天佑中華,漢奸走狗全滅清!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 ,看看死期在眼前......〈劉伯溫救劫碑文〉

愚公
愚公 2020/03/25 23:13:58 回覆

大紀元快末落,法輪功去輪迴!

常人
常人 2020/03/25 15:09:07 回覆

散佈仇恨的毒文

愚公
愚公 2020/03/25 10:04:02 回覆

妖言惑眾,汉奸走狗!

愚公
愚公 2020/03/25 10:02:31 回覆

天祐中華,親冦者滅!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