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浪漫大本營

2020/04/13 17:25:14 網誌分類: 音樂
13 Apr

記得去年在BLOG內曾經介紹過譚詠麟的'音樂夏令營'內其中兩首合唱歌曲,許多人會問碟內的其他四首歌曲,會否以MV形式出現?答案是當然會,這六首歌的MV串連成一個故事,是一個與追尋夢想,渴望愛有關的成長故事,除了校長本尊,幾位有份演唱的歌手外,還找來一些影視圈知名藝人客串演出.

第一首歌,要忘記過往的憂傷是否容易的事呢?負責女聲的陳逸漩,曾與李克勤合唱過'合久必婚'.

忘憂吧

曲:周仕陽,詞:黃琦雅,簡嘉明

主唱:及演出:譚詠麟,陳逸璇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edE00WG0G1KkHwN6kHwN6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pEPorq1u7w

人要努力面對任何的事情,才可以面對'千變萬化'的世代中才可站立得穩.

千變萬化

曲:姚寶,詞:梁嘉菲,簡嘉明

主唱:譚詠麟,GIN LEE

演出:譚詠麟,GIN LEE, 張松枝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UQ700KW0G1KUzf.6Uzf.6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16Rj-AReZE

其實,每一個人都在尋找真正的自己,不知道太收飾自己是不是一件好事.

自然不是罪名

曲:JT 詞:簡嘉明,主唱:譚詠麟,周殿廷

演出:譚詠麟,周殿廷,鄭丹瑞,姜濌文,佘詩曼,周家怡,周秀娜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ZE2008k0G1KDhQn6DhQn6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34c318JY

有許多人為了生活而放棄了理想,不知道有多人能夠尋回他的初心呢?

尋找彼得潘

曲:曹朗,詞:鄭志忠,簡嘉明,主唱:譚詠麟,傳致逸

演出:譚詠麟,傳致逸,林雪,張松枝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sdv00-k0G1KrRhF6rRhF6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dDEbE_ku8

最後,是送上整個'浪漫日誌'的微電影,透過,GARY和松枝二人面對著失婚,失業的問題,透過,校長的歌曲,重新認識自己,整個故事有點似向BEASTLES那個電影,全片30分鐘有點不夠候的感覺,如果,將'自然不是罪名'那首歌,可以加一回心思,有少少浪費我喜歡的演員,最後,都要多謝校長,導演,多位嘉賓們帶給我們一個成長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tvTHu17mb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