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真相

2020/05/01 11:13:23 網誌分類: 生活
01 May



新冠肺炎導致地球村人心惶惶,數以十萬計人被感染,接近二十萬人死亡,感染和死亡數字,在可見將來還會上升。

由於疫情嚴重,各國政府紛紛採取嚴格控制措施,限制商業活動,禁止人民出入上班,令全球經濟迅速惡化。

為了壓制疫情,各國政府、醫療機構都努力研究疫苗生產。同時,為免類似疫情再次發生,找出肺炎源頭,病毒如何擴散,也是十分重要。否則,十年八載後,另一場傳染病又可能重臨。

筆者從新聞報導得悉,美、英、歐洲、澳洲等地政府都提出要徹底調查病毒源頭,這些要求十分合理。

反而中共政府的反應卻令人迷惑。中共政府反對調查,並說這是針對中共政權的行為。

筆者同意調查應該是獨立的,調查人員可以由各國專家組成。他們更不應先入為主,認定源頭在這裏。

希望中共政權為人類幸福著想,也為中國人民著想,與各國政府合作進行調查,免得中國永遠被人懷疑是做假大國。

病毒影響全世界,生活在地球村的我們有權要求每一個地區的政府都拿出勇氣,面對現實,尋根究底,找出病毒源頭。




回應 (3)
我要發表
拾月
拾月 2020/05/02 16:47:07 回覆

謝謝!

所以,我們這班無辜的地球村村民更要要求各國政府公開資訊,尋根究底。

過路人
過路人 2020/05/02 16:19:08 回覆

一袋洗衣粉,就是大殺傷的生化武器,伊拉克現在仍民不聊生。

美國白宮不容許他們自己的衛生主管出席國會聽證會。他們怕什麼。

美國的流感,大有可能是今次新冠病毒。只因不測試,所以不是。

美國會讓其他國家去查他們的實驗室嗎?

夏虫
夏虫 2020/05/01 11:46:33 回覆

真相就是有人見到前面的人滑倒後只董在后面笑而繼續踩落水;後賴別人為何踩個水踏害佢。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