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了誰 ?

2008/05/10 10:49:15 網誌分類: 親情
10 May

大哥說請意粉媽、二哥、意粉和意粉爸吃早點,以慶祝母親節。我們先找到酒樓、叫東西吃,意粉爸是遲一點兒才到達的。

意粉家向來不會有甚麼所謂家庭聚會;向來,大家似訓練得很獨立,各有各上街和吃的。意粉爸媽他們也不會一起上街,所以意粉一直害怕將來結了婚也會這個樣子啊!

說回主題。我們吃著,意粉爸來到;他一坐下,意粉數數人數--五個,沒有錯。一點兒也沒有少。然而,意粉爸不來時還有種「家的感覺」,他一來,甚麼話題也給打斷了似的……

他身旁應該還有一個人--經常到我家託管的肥妹仔(肥豬肉)表妹!

為甚麼我把肥妹仔當成了跟意粉爸視覺上不能分割的一部份?因為他們身型相像嗎?

原來,肥妹仔已不知不覺地,進駐了我們的家庭。意粉爸先吃過再離去,我們四個就開始討論這問題……

「爸爸一來,就有種奇怪的感覺。我們缺少了一個肥妹仔!」

他們笑我。

意粉媽說,我跟肥妹仔真的像親姐妹了--經常吃對方的醋。意粉爸買雞旦仔給肥妹仔,意粉又嚷著要;意粉媽留飯給下班的意粉,肥妹仔她又說為甚麼要留這麼多…… 

肥妹仔在家,我總想她快快走;現在她不在席上,我竟然對她有些思念(人是矛盾的動物)!可能,幾年前哥哥們都到外面住了之後,我覺得自己像個獨生女,此後彷彿獨生女多了個妹子,我有機會變成惡家姐。

「相見好,同住難」--早幾天才說對肥妹仔有這點兒感覺。她人很聰明,也愛駁嘴,意粉當然不喜歡啊!有時,她卻和意粉一樣愛玩、愛笑,為大家增添歡樂……

 

(圖片:「天線得得b」自己束著留海,她自己也笑自己啊)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5/11 09:36:36 回覆

多謝kenny,

又一朵花花真開心~

你母親應該都好開心,

因為你可以送好多花花俾佢。

2008/05/11 06:35:47 回覆

小意,

我祝您有一個美好和快樂的母親節 !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