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 「天生一對」觀後感

2020/05/23 16:33:29 網誌分類: 影視
23 May



筆者看過一兩部泰國電影,泰國電視劇,「天生一對」是第一套。

這套劇,朋友推薦,故此找了來看,看後覺得不錯。

筆者在myTV super 看這套劇。大體來說,有賴電視台的剪接功夫,令人不會覺得劇情太慢。另外,可能由於筆者喜歡歷史,頗為喜歡劇集的設定。

劇中,女主角(一個心底善良的歷史系高材生)的靈魂,在「巧合」之下轉到一個古代泰國心腸壞、脾氣暴躁、妒忌心重的女子身上。故事將愛情、泰國的傳統文化和泰國的歷史大事(包括泰王接見法國使節和泰國派出使節團出訪法國)有機地、生動地結合在一起。

由於女主角「來自未來」,她的歷史和現代知識,讓她在身邊的人看起來是一個能夠預知未來的奇妙人物和發明家。

當然,擁有美麗面孔的女主角和泰國古代的「露肩」衣服,有助提升這套劇的「觀賞值」。

評分 - 4.6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