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考試、工作、家庭、財運通通都順利了!

2020/05/29 05:54:11 網誌分類: 宗教
29 May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牟尼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真的非常有效,我才迴向圓滿了一件業力,前後的感覺就差很大,佛法的威力真的不可思議!

 

高中時期,我經常在考試前看不下書,有一次,明明很認真地看書複習,但感覺大腦被控制,不能思考,所以那天晚上的書都看不進腦袋裡。後來家人去某個神壇問事,結果神壇說有無形干擾我,要趕緊做法事去除,不然會擋著以後的運勢。做完法事一段時間後,在準備考試前還是覺得大腦被控制看不下書,於是又到另一處神壇問事,結果說有鬼魂跟著我,讓我在每次吃飯前拿一點飯和菜祭拜祂,請祂吃完後離開,不要再跟著我。我照著做,但效果時好時壞,有時感覺有一點效果,但有時又覺得這招不靈,神壇的方式沒辦法徹底解決我的問題。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從高中到大學,每次到了考試就會被干擾,沒辦法靜心唸書,功課一落千丈,我的心裡很焦急,不知道該怎麼改善。幸好,在這時候我接觸到牟尼精舍,看了很多精舍部落格的感應文章,知道「因果債,功德還」的殊勝利益,決定也給自己一個改變命運的機會,用誦經專案迴向的方式來解決困擾已久的問題。

 

因為我的住所離牟尼精舍很遙遠,沒辦法親自到現場請示,但精舍部落格曾經公告,不能親自到精舍請示的有緣人也能藉由誦經迴向解決問題,雖然我不確定是何種干擾,但我從閱讀精舍部落格的感應文章中了解,眾生累世以來都會因為無明習氣造作許多業障,人不可能沒有業障,所以我就先誠心地向業主菩薩懺悔,並告知業主菩薩會唸誦《金剛經》、《地藏經》、《藥師經》各108遍迴向,經擲筊後,也得到允筊。

 

說來也神奇,就在我懺悔並承諾誦經迴向後,唸書的過程就變得很順暢,一點干擾也沒有,唸多少書就記住多少,跟以前完全唸不進去腦袋裡的狀況真的天差地別,佛法真的是威力無窮,「因果債,功德還」真的不可思議!

 

我每日都會安排誦經定課,日子就在唸書與誦經的功課中度過。每當我感覺腦袋混沌,唸不下書時,我就會跪下來向業主菩薩磕頭懺悔,請求祂的原諒,不要再干擾我,讓我能專心唸書和誦經。業主菩薩真的很慈悲,每當我誠心懺悔後,干擾就會消失,腦袋瞬間變得清明,唸書的效率就能提升。

 

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答應業主菩薩的事情一定要做到,不能反悔,就算是在心裡想想沒有說出口,業主菩薩還是會知道的。我第一次懺悔時,為了早日改善唸不下書的狀況,於是我向業主菩薩承諾,除了經文各108遍之外,還要多唸經文各5遍迴向。但是唸著唸著心裡突然有個想法,也許這一件業力只要唸108遍經文就能圓滿了,我還自己多加了5遍經文,這樣加起來總共要經文各113遍,這樣我不是虧了嗎?當下的心情很懊惱。

 

後來我幫家人誦經迴向某一件事時,開示出一件業力,需唸誦經文各112遍,我詢問是否為干擾我唸書的業主菩薩,結果是相同的,需迴向的經文數與自己當初承諾的差不多,又看到其他人的開示,與我相同的業力所需要的經文是118遍,我才112遍,感覺自己又賺到了,心裡又開始竊喜。心裡的計較妄想讓情緒起起伏伏,真的是離不開世間相,修行不到位呀!

 

一段時間後,終於完成《金剛經》、《地藏經》、《藥師經》各112遍迴向,但開示需補經文各8部。我再重新向業主菩薩懺悔並且承諾會將經文補齊迴向。我知道是自己的心態有問題,過於計較經文數的多寡,而忽略了誠心懺悔過錯與彌補,業主菩薩願意接受我的懺悔,願意接受「因果債,功德還」,將過去的宿怨藉由誦經迴向一筆勾銷,這是業主菩薩的大慈悲,但我卻計較經文的數量,怕自己吃虧,辜負了佛菩薩的美意與業主菩薩的慈悲,真是不應該!業主菩薩願意原諒我,就已經要偷笑了,實在不應該討價還價,要誠心地唸誦經文早日迴向才對!

 

後來,誠心地唸完補迴向的經文8遍後,這一件業力終於迴向圓滿了。接下來的每一次考試中,我在複習功課時,再也沒有看不下書的狀況發生,「因果債,功德還」效果真的很好。我也從這一次的事件中反省自己,心性還要再提升,凡事不應過於計較,要藉由誦經體會佛菩薩的慈悲和智慧,並且修正自己的言行舉止,如此才能提升心性,未來才不會再繼續造作惡業,在六道輪迴中輾轉不得出離。感恩佛菩薩,感恩牟尼精舍!

 

(分享完畢)

 

眾生輪迴多劫,在六道中來來去去,在滾滾紅塵中輾轉流連,養成貪嗔痴慢疑等各種無明習氣,造作無邊無際的因果宿業,在時機成熟時就會討報、受報,一次又一次地上演因果輪迴戲碼,永不休止停歇。

 

上天悲憫眾生業障深重,佛菩薩慈悲不捨眾生受苦,故設立牟尼精舍,提倡「因果債,功德還」幫助眾生藉由誦經迴向了結因果業障,解決人生問題。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現在是紀元轉換時期,因果大清算,所以有很多行為失常者,其實是業障干擾所致。」

 

現在正是紀元轉換,因果大清算時期,天災人禍持續不斷發生,這都是眾生累世累劫以來所造作的因果業力,在機緣成熟時展開討報機制,造成社會亂象叢生。我們要把握這非常時期與機緣努力將業力消除,才不會生生世世都被業力束縛,永受六道輪迴之苦。

 

牟尼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是最能有效了結因果的方式。藉由精舍佛菩薩幫助眾生與業主菩薩調解,並且開示出此業力所需償還的經文數,請示者再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誦經迴向,當迴向圓滿後,彼此就不再相欠。業主菩薩拿到功德開始下一段旅程,請示者也能解決問題不再被干擾,還能藉由誦經開啟智慧、斷惡修善,改變命運,真的是「冥陽兩利」的方便法!您一定要試試看!

 

也許有人會問,難道了結因果業障一定要透過牟尼精舍、透過「因果債,功德還」、透過誦經迴向才能化解嗎?解決問題有很多種方法,譬如填飽肚子,您可以選擇吃油膩高熱量的精緻速食,也可以選擇營養均衡的五穀雜糧與蔬果,長期下來,哪一種填飽肚子的方式對身體較好?較不會殘害身體?相信有智慧的您一定能做出判斷。化解業障也是如此,面對業主菩薩來找,您可以選擇接受討報、接受業主菩薩干擾,但您可能要付出許多代價,例如:身體健康衰敗、家宅不寧、婚姻感情不順遂、工作事業受阻礙、貧困潦倒、倒楣事不斷、人生老是在低潮與痛苦中煎熬……等等。就拿佛菩薩曾開示過的案例來說,過去傷害業主菩薩導致半身不遂、傷重往生,現在被您傷害的業主菩薩來討報,也要讓您半身不遂,或是斷一隻手、少一條腿,甚至失去生命,和誦經迴向就能解決問題相比,您會選擇哪一種呢?

 

若是您選擇找厲害的老師、宮廟道場或是配戴加持過的物品來化解業力,那根本沒辦法解決問題,若是有效果,也是背後的靈界團體恃強凌弱,暫時嚇阻驅離業主菩薩,但因果怨仇還是存在,甚至加重業主菩薩的怨恨,未來討報會更加劇烈。您求助的宮廟道場或老師,還可能讓您誤入外道陷阱,修偏而不自知。墮入外道的下場有多悽慘、多可怕,精舍部落格收錄許多外道相關的文章,還請您多多參考,求助外道真的要深思。

 

誤入外道悽慘潦倒的相關文章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997844

 

無法親自到牟尼精舍現場請示怎麼辦?

〈沒有網路請示後該怎麼辦?〉

〈【必讀】重大道務改變(停辦網路、紙本問事;如何確認沖犯化解;迴向基本功德限制;相關配套)〉

 

上述有緣人也提到,神壇告知可用菜飯供養業主菩薩的方式解除干擾,但有時有一點效果,有時卻不太靈光,為什麼?舉個例子來說,今天您在外面欠了一屁股債,債主上門來討債,您請他吃一頓飯,吃飽喝足後,您覺得他會下一次再來討債,還是吃完一頓飯就把債務一筆勾銷?將心比心,這樣的方式還債,先問問自己願不願意接受,若連自己都不願意接受了,業主菩薩又怎麼可能會接受呢?更何況,精舍十年來開示過的業力中,大部分的業主菩薩都是失去生命、傷重、半身不遂甚至家破人亡的,一頓飯的供養,真的能將這些恩怨一筆勾銷嗎?當然不可能!不想一報還一報,就要努力誦經迴向,誦經是最經濟實惠的方法,能償還累世業力,不必花錢又能開智慧,真的是天底下最佔便宜的事情了!

 

面對來討報的業主菩薩,我們要拿出誠意來懺悔和誦經,答應業主菩薩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千萬不要嘴巴誦經,心裡卻不服氣或抱怨反悔,這樣可能會加重業主菩薩的怨氣和仇恨,加重干擾或不願意原諒您。靈界溝通不需要開口,只要心念一動就周遍法界,您心裡在想什麼,業主菩薩都會馬上感應到,還是「老實念佛,老實誦經」償還業債,才是人生最平安的保險。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要請業主菩薩不要干擾,就要努力唸經,自己要規劃好一天唸誦的經文數。干擾是業主菩薩的權利,唸經還債是你的義務,佛菩薩僅能道德勸說,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將欠業主菩薩的功德迴向圓滿。」

 

「這輩子被欺負,下輩子欺負人,再下下輩子又惡性循環,就無法跳脫;這輩子若打破這個循環,好好誦經還債,還完之後就能超脫這樣的束縛,避免惡緣累世糾纏不清。」

 

「若曾經犯錯,不大可能只有一筆業障,同一世的心性若沒有修行則改變不大,同性質的業障可能會有很多筆,尤其是在動盪不安的朝代。如是因,如是果,只要看今世的身體、運途、工作、家庭,可得知過去世一二。」

 

「因果是三界共遵,聖神仙佛都要遵守的,這是宇宙法則。要不昧因果,如野狐禪的公案。佛菩薩是順應因果的,不會違逆因果,跟眾生說法也是依循因果。」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人的所做所為都有因果,尤其過去世的業障會造成本世的莫名痛苦。心性要提升,方能避免再造因果;心性提升不是靠財施,而是靠自己的修行。《六祖壇經》有云『迷人修福不修道,只言修福便是道,布施供養福無邊,心中三惡元來造。擬將修福欲滅罪,後世得福罪還在』,就是這個道理。」

 

神通不敵業力,佛菩薩也要遵守因果法則。老實唸佛,老實誦經償還因果債,將經典上佛菩薩的智慧落實到日常生活當中,想佛菩薩所想,行佛菩薩所行,多多行善助人,度人學佛修行,利益眾生,您就能漸漸改變既定的八字命運,開創平安順遂的嶄新人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six-2-1(2)-tc.jpg

six-2-5-tc.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