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心慌了!

2020/06/09 12:26:1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9 Jun

  「今天晚上你試下在旺角買飯盒,看看好不好吃?」昨天傍晚,她發來了短訊。

  她有「命令」,我怎能不從呢?

  回到公司,她早已「佈了陣」,給我冰了啤酒等我了,只因她要回去「圍」住她的「財神爺」甘爺,這甘爺每次一出現她就有著落,三、五百元的小費多半是逃不了的。

  一個人的真情,有時候是無法掩飾的,會於無意間自然而然的流露出來,而她,整個晚上不斷的過來給我打「小報告」,訴說著近日瘦鬼引起的糾紛,告訴我她爭取支持票唱歌的情況,若不是當我是知己,怎麼會事無大小的向我「匯報」?

  更糟的事,那個甘爺昨晚突然要早走,想順道送她的另一個姐妹回家,阿雲怕甘爺兄弟被那個姐妹借機「上位」,叫她陪同甘爺一起走,正因如此,我沒法陪她下班一齊去乘車,惟有自己回家。

  她似乎很害怕我又生氣,一上車就發了短訊給我:「要你辛苦的自己回去啦,阿雲叫我一齊坐的士看著。」

  「有人陪妳好一點,不然我又要擔心妳不知道會被載到哪裡去了!」我覆她。

  她似乎仍然不放心,仍然怕我生氣,一面坐車一面給我發短訊,一下車更馬上打電話給我,談談她們在車上訴說著瘦鬼的不是之處,更向我解釋今天可能要應酬甘爺,不能陪我吃晚飯啦。她一面走一面與我談電話,我清晰地聽見她掏鑰匙開門的聲音,可見她心中的確有點慌,真的怕我不開心。

  她對我的心意,從昨晚的種種表現已經在不知不覺間暴露出來,也許她自己也沒有覺察哩!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6/10 13:52:08 回覆
@淺雪...

始終只是表面沒有事,心內的魔鬼仍然存在。

淺雪
淺雪 2020/06/09 13:08:14 回覆

{#icons_girl1}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