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婦人vs 274仔

2008/05/19 13:07:05 網誌分類: 文化
19 May

昨天於通往火車站的扶手電梯給兩名內地婦人(這是透過似走私的行李車和她們的衣服構想的,沒有意圖人生攻擊我們祖國同胞)阻著;她們横排於電梯,然而於香港的文化裡面,我們需要留有左邊的梯級讓趕忙的人走過。內地好像要留右邊的,然而她們甚麼也不留給我……我終於說了一聲「唔該」再以靈敏的步法於側邊少許的空位中滑過,她們竟說「有冇搞錯,嚇死人!」她們罵我,我懶理了,我已事先說唔該而她們聊得激烈我都不該為此遲到上跳舞班呢。

今天往吉野家叫外賣去,堂食的小伙子票尾274號,店小妹叫了幾次這個小伙子才出現、才認領他的堂食。然後一包外賣到了,小伙子阻著店小妹,讓店小妹她忘了叫我取餐……我深信餐是我的,待客人比較少,我問:這是158嗎?我的票尾是158。然後有點兒失望,有點兒開心,矛盾地帶著158號外賣回辦公室。失望為何?可能因為世界上有些不顧他人的人吧……開心?我可以吃了!

太多機件和部件需要處理,今天其他時間和明天其他時間大概用上於入箱、研究箱可以再堆到哪兒;「小意辦 」它又再變成一個貨倉了!我是貨倉經理 =〕

 

(途經意粉屋,聞著意粉味,回想再回想,回味卻是情而不是粉……嘿,這些奢侈的東西,不是現在的我該去幻想的啊)

回應 (5)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5/20 07:00:16 回覆

係喎,

我係個港燦來的~

2008/05/20 01:09:58 回覆
現在已是中港一家親了。妳不覺得,香港文化已和大陸文化接軌好久嗎?
ivina
ivina 2008/05/19 18:38:51 回覆

多謝兩位見解。

好倦呀放左工……

=口=”

2008/05/19 17:17:17 回覆

拉走私行李車的,不一定是國內同胞來的唷
周煌也認得不少幹拉著龐大行李車,幹活的香港老散們唷

2008/05/19 15:06:07 回覆
小意,香港而家大把呢D人呀!放開D吧!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