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S CHARITY ONLINE CONCERT

2020/07/12 23:20:29 網誌分類: 音樂
12 Jul

也許一場疫情,再加上社會運動,令到許多東西停頓,他去年舉行的演唱會,就是其中一例,許多人會問這個演唱會,會否繼續,答案是未知知數,於是,心想為了幫助疫情中沒有工作的工作人員,出一份力,遂決定舉行這場慈善音樂會,是繼許冠傑,郭富城後第三位歌手,舉行這類音樂會,他是EASON陳奕迅.

今天,為大家選來音樂會中,我比較喜的兩首EASON的作品,第一首是獻給在疫情中默默耕耘的工作,無私的負出,送他們一份'天使的禮物'.

天使的禮物

曲:陳輝陽,詞:林夕,主唱:陳奕迅

http://www.lemonforumhk.com/forum/viewthread.php?tid=766&extra=page=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8eu2tndBo

也許,每天都有不同新的事物,不要理會疫情,或近期發生的'國安法',太陽依然照常升起,我們照舊依時依侯,作息定時.

太陽照常升起

曲:黃仲賢,詞:林夕,主唱:陳奕迅

http://www.lemonforumhk.com/forum/viewthread.php?tid=46786&extra=page%3D1&frombbs=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HyPgXDOGe4

接著這首歌曲,伐每當清理相片的時候,總會挔起一頁又一頁的回憶,猶如沙龍一般.

沙龍

曲/主唱:陳奕迅,詞:黃偉文

https://www.kkbox.com/tw/tc/song/Nl3Cde608WXGIXde-Xde-0P4-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4zyjWTaUc

是不是有點不夠喉,如果,EASON再做一次同類型的音樂會,你會否再去聽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