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種耐高溫盆栽花卉

2020/08/20 15:48:28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ug

綠色盆栽是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裝飾品。在家裡養些花草有很多好處,可以美化房間,讓你快樂。炎熱的夏天不是種花的好季節。花·聲盆栽日記2967號帶你認識幾種耐熱性好、栽培好的花卉。希望你喜歡。


有著細葉的天空之星

1滿天都是星星。不是滿天星,學名叫花萼。它是龜科的一種小灌木。它高30-50釐米。它不高,但有許多樹枝。這棵樹又緊湊又漂亮。葉子又綠又亮。它一年四季常青。花不大,花太多了。當團隊開放時,它看起來像星星。故名滿天星。這些花和葉子很漂亮。花期很長。它在溫暖的地方終年開花。

這個習慣很强烈。在南方,它常被當作一種綠色植物出現。它生長良好,無需任何照顧,特別是具有良好的耐熱性。在夏季,當其他植物處於休眠狀態或適合夏季生長時,它們仍在開花。很容易養,小花盆可以種,陽臺也表現不錯。


雨蓮

2玉蘭也是華南地區常見的花壇觀賞植物。它是一種球莖植物,揚子鰐和荷花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矮小叢生,開花時間均勻,易長成花海。它在陽光下非常明亮,就像地板上的彩虹。當然,它也是一種稀有的盆栽植物。

超級耐熱,不怕夏天的高溫。天氣越熱,花兒開得越開心。適合夏季種植,飼喂方便。如果你種一個球,你幾乎可以把它扔進土裏。土壤幹了以後,你可以澆水,好好養護。花期為五月至十一月。冬眠,來年還會繼續開花。


黑眼蘇珊

三。矮牽牛花,也被稱為黑眼蘇珊,在過去兩年變得很流行。棘科和矮牽牛屬多年生纏繞草本植物。他們來自熱帶地區。它們具有較强的攀爬能力和較强的生長速度。它們可以長到3米高,枝繁葉茂。他們擅長垂直綠化。它們可以很容易地長成花牆,也可以用來做造型或裝潢籬笆和籬笆,花色豔麗奪目。這是近兩年來的“網紅”植物。不亞於鐵線蓮和香藤。花期一年四季,保持良好。四季開花,夏秋兩季最盛。

皮膚結實,只要溫度不低,就很好餵養。北方冬季可移回室內陽臺,且土壤不高。葉子是綠色的,花是美麗的。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南方和北方的表現都很好。近兩年來最受歡迎的藤本植物花卉可以看到。


松葉牡丹

4松葉牡丹是向日葵的一個大的雙花品種。形似牡丹,葉似松,故名。這些花很漂亮。它們和一美元硬幣一樣大。它們是圓的,顏色豐富。有紅色、粉色、白色、紫色和其他顏色。它們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而且非常耐熱。天氣越熱,花兒開得越漂亮。它們在早上和下午關閉,中午太陽出來時開花。開花也是超級勤奮。在華南,它全年開花;在中國北方,它可以在5月到11月開花。

這種植物在民間也被稱為“不死”。它可以隨意捏一根樹枝在土裏生根。不用擔心。它耐熱、耐光、耐貧瘠。它除了耐寒之外沒有缺點。養起來很容易。新手花友也可以培養自信。


彗星

5玫瑰“彗星”是一種罕見的夏季表現良好的玫瑰。它屬於小藤月。它有許多分枝和纖細的分枝,可達70釐米以上。當它開花的時候,整個樹枝上都長滿了花蕾,一株植物有幾百朵花。花色純正無瑕,沒有一絲雜色,而且它還有淡淡的清香,非常好聞的香氣,能給炎熱的夏天帶來一絲凉意,非常適合掛月亮,在陽臺露臺高度懸掛盆栽,也是一種極好的觀賞效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