鍊金手記
鍊金手記
鍊金手記

捧希斯 勿太熱情

2020/08/26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26 Aug
          距離新馬季開鑼尚餘兩周,季初焦點肯定是崔護重來的大衞希斯,此位冠軍級人馬自從宣布回歸本地馬壇以來,不少馬主紛紛表示支持,闊別十餘年仍可再次掀起旋風。

          目前希廄已有五十餘駒,不少屬未命名的E布新馬,觀乎廄主以往部署手法,此類質新馬一旦狀態到位,必定會連珠炮發,成為爭功主要棋子,惟幼馬畢竟適應需時,故相信希廄季初搶攻仍需依靠舊馬。

          舊馬之中,除部份來自摩廄之外,其餘來投馬如「世紀舞王」、「四條煙」、「友盈有款」等近期晨操非常積極,其中前兩駒更於試閘掄元,看來銳意於季初搶攻,加上希斯的名牌效應,可預期上陣時肯定備受追捧,甚至會無厘頭變成一面倒熱門。

          筆者當然不會懷疑希斯的練馬功力,惟上述三駒在港均屬處女馬,能否一下子脫胎換骨尚屬未知之數。若真如筆者所言,因希斯之名而令賠率大幅偏熱,追捧獨贏便應三思。

        燈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