鍊金手記
鍊金手記
鍊金手記

燈神 - 散倉未必有寶藏|鍊金手記

2022/07/27 09:42:40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ul
        不少馬迷皆會認為下游馬房成績低迷,大概因練者功夫不濟或刻意壓低評分,一旦散倉後,馬匹轉投其他馬房便會有機會大爆發。

觀乎近年散倉他投的馬匹,確實有不少成功例子,如告達理馬房的「勝利寶石」及「烽煙四喜」,易廄後分別取得兩捷及四捷;李易達馬房的「再享耆成」及吳定強馬房的「銘記心中」,他投後亦各取三W,看來確有一定可信程度。反觀剛季季中放棄牌照的霍利時,當時廄內約三十匹賽駒各散東西,大半季過後,卻只得苗廄「水箭龜」及伯廄「勇趣」兩匹取得頭馬,其餘轉投上游馬房者,反而一勝難求。究竟因為霍利時有獨步單方訓練馬匹,其他練者尚未摸清箇中竅門?還是馬匹本身評分並無優勢,並無寶藏給下家發掘?

隨着蘇保羅離去,馬匹去向逐漸明朗,暫時伍鵬志成為最大得益者,共獲十五匹前波士賽駒來投,相信不少馬迷又會於其中發掘散倉寶藏。不過細心一看,如「興高采烈」、「紅衣震撼」、「韋小寶」及「好好心得」等剛季拼搏甚多,尤其於蘇保羅宣布散倉後更連番出擊,評分達歷季新高,新季能否持續勇態,確實要考考新廄主的功夫,各位來季追捧時要加倍小心。
燈神
燈神 - 散倉未必有寶藏|鍊金手記
 燈神 - 散倉未必有寶藏|鍊金手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