鍊金手記
鍊金手記
鍊金手記

二重彩值得鑽研

2020/09/02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02 Sep
          新馬季即將開始,今季推出新彩池「二重彩」,玩法是順序買中頭兩名即中獎。這對於老一輩馬迷絕非新鮮事,以往此彩池稱為「科加士」,世界各地亦有類似投注方式,聽過不少馬迷稱,買連贏已經夠難,要順序命中更是難上加難,而且甚為犯本,所以對此彩池抱觀望態度,然而筆者卻有另一種看法。

          因「二重彩」講求順次序,只要大熱門未能勝出,即有機會換來可觀賠率。翻查數據,上季大熱門勝出率只有百分之二十九,撇除部份平磅賽事可能更低,換句說話,十場馬只有三匹大熱勝出,其實長期不以大熱門作為第一馬膽,除笨有精也。再者,當見到幾匹經常成熱而難贏之馬,如「超能量」、「大眾勁駒」及「孖寶」等,可以作為指定第二名馬膽,博幾匹冷門行頭,既慳注亦可換取較好分頭,新季不妨細心鑽研,隨時有意外收穫。

        燈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