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雷射祛斑術後的護理

2020/08/30 01:03:34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ug

1雷射祛斑術後的護理

(1)雷射祛斑後1~2周,返回門診部進行隨訪檢查。如果有異常現象,你應該儘快去看醫生。

(2)如果色素還沒有完全消失,下一次美白祛斑治療可以在2個月左右進行。

(3)由於個人體質和皮膚狀況的不同,鐳射治療後的反應也不同。個別可能有一定程度的紅腫,可通過冰敷緩解。

2雷射祛斑後要注意防曬

雷射祛斑後,不需要塗膏方,但需要塗抹防曬係數大於15的防曬油。你也應該在室內使用它,以防止紫外線傷害。雷射祛斑後,從上午10點到下午4點,陽光强烈時儘量避免外出的可能,治療部位對陽光非常敏感,囙此3個月至6個月內應避免陽光照射,並儘量使用防曬油或遮陽傘,以提高治療效果。

三。雷射祛斑後正常洗臉

雷射祛斑後,還可以像往常一樣洗臉。選擇較軟的清潔劑進行清潔。同時,在恢復期要堅持輕柔按摩。把病擦乾淨後,你可以薄薄地塗上藥膏,直到結痂脫落為止。

4雷射祛斑後補充維生素

雷射祛斑後補充維生素C,促進黑色素代謝,比如多吃含維他命的食物,蕃茄和橘子裡面的水果還是很好的,能有效幫助我們的皮膚恢復,同時也能保持良好的心態,當然對於治療食物問題更要注意,短期內不能吃辛辣食物和禁烟、禁酒。

5雷射祛斑後的醫學護膚

使用醫用護膚品。治療3-6個月後,使用含保濕成分的醫用護膚品,幫助修復受損肌膚

6雷射祛斑後不要使用其他藥物或化妝品

不要用其他產品去除斑點。如果你不把這些斑點去掉,你會燙傷皮膚的。燒傷的皮膚會起很多皺紋,比斑點還難看。一些輕的可以在幾個月內恢復,嚴重的永遠無法恢復。後悔已經太晚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